close

那爾西跟修葉蘭正在冷戰中。

不,嚴格來說,是那爾西單方面地在對修葉蘭冷戰──雖然跟平常也差不了多少就是了。

要說原因的話,大概就是讓他又驚又喜的弟弟的吃醋。

三天前──

「修葉蘭,你今天晚上要不要回來吃飯?」

難得地,那爾西竟然主動聯絡他,詢問他是否要回去共進晚餐,修葉蘭當下的心情如果真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在不認識綾侍大人的情況下,被他主動搭訕了的感覺──先驚豔,後驚恐。

然後在突然想起今天晚上他已經答應珞侍要去神王殿吃飯後,轉為有些尷尬的情況。

「呃、最近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嗎?怎麼會突然想找我回去吃飯?」

修葉蘭雖然已經知道不能答應了,但還是想先問清楚原因再回答。

「……我不能臨時起意,想找自己的哥哥吃飯嗎?」

那爾西沉默了一下,然後魔法通訊器的那頭就傳來了他帶著點不悅的話。

一定有什麼特殊的原因。

修葉蘭在心裡這麼想,不過就算是親生弟弟難得的邀約,但因為跟義弟有約在先,所以他還是不得不忍痛拒絕。

「可以是可以,但今天晚上我已經跟珞侍約好要一起──」

修葉蘭的話還沒有講完,對方已經果斷地掛斷通訊。

這個時候,如果是對待一般的彆扭女孩子,只需要馬上打回去窮追不捨就好了,但偏偏通訊器的另一邊不是一般的彆扭女孩子,而是他臉皮無敵薄的親弟弟,所以修葉蘭只能大大地嘆了一口氣,收起通訊器,然後開始考慮下次見面要怎麼求得自己弟弟的原諒。

然後,就這麼過了三天,修葉蘭還是沒有找到可以正大光明地拋下公務、回西方城去見自己弟弟的理由。

然後,他就開始覺得自己的弟弟能量嚴重不足。

「沒這麼輕微吧?你怎麼知道他不是在跟你熱吵?」

一旁的范統一邊說著反話,一邊挑眉看著一臉低落、身邊開始飄出疑似鬼火的東西的修葉蘭。

到底在熱吵什麼啦!我還熱炒一盤九十九咧!

「那爾西已經三天都沒有接我的通訊了,他這次一定很生氣……最重要的是,我還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生氣……」

修葉蘭的眼神開始渙散,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

「不就是因為你跟親妹一起吃飯,所以義妹才喝酒嗎?」

什麼親妹義妹的!暉侍是什麼時候有妹妹啦!而且我是要說吃醋好嗎!說得好像那爾西為了修葉蘭沒有回去陪他吃飯就生氣到借酒澆愁了一樣!

「你怎麼知道那爾西還喝酒了!」

修葉蘭驚訝地瞪大了眼,范統覺得自己真的很無奈。

暉侍,你不要因為情緒低落就翻譯能力也跟著直直落好嗎?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那爾西有沒有喝酒,那只是吃醋的反話啦──等等!所以他還真的喝酒了?

「那爾西還假的吃醋了?你不知道還趕回去看他?」

我是說他還真的喝酒了,然後你都知道了還沒有趕回去看他……

「鬼牌劍衛說最近去找那爾西要公文的時候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酒味,但他本人表現地又跟平常沒有兩樣,公文字跡照樣優美,連一個錯字都沒有,所以他才沒有表示什麼意見。」

「等等,這樣還是沒有回答到你為什麼沒趕回去看他啊?」

喔耶!我說出正常話了──這不是現在的重點啦!

「因為鬼牌劍衛問那爾西是不是喝酒了,然後他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不用你管,你也不用找他來管』……」

修葉蘭原本就渙散的眼神飄向遠方,不斷在虛空中飄浮。

噢。

暉侍,不是我要潑你冷水,但那個「他」也不一定就是指你吧?也很有可能是在指月退啊?

好啦,我知道你三天沒見到你弟、也沒聽到他的聲音已經夠慘了,就不特地再說出來打擊你了。

「所以我就真的不管那爾西了?」

所以我到底要管那爾西什麼啦!基本上我根本沒有資格管他吧!而且我也沒有想管啦……

「我……」

修葉蘭一反之前完全不要臉、一個勁地纏著自家弟弟的情況,難得地露出了遲疑的表情。

他不想見他,是很明顯的事實,但他想見他,想到快瘋了,更想到──

似乎跨越了某一條不應該跨越的界線。

多日不見─即使事實上只有三天─在感到無限的空虛之餘,修葉蘭卻也同時覺得自己似乎懂了些什麼。

「你什麼我啊!難道我還怕你弟理我嗎!反正也還有比現在更糟的情況會發生了吧?」

……我受夠了。

原本只是受不了暉侍死氣沉沉的模樣,想幫他打打氣而已,但說出來的反畫實在太過慘不忍睹,連范統自己都忍不住在內心吐槽自己的反話。

不忍說!真的不忍說這句反話真的很糟糕啊!先不管最前面那個語意不明的話,後面兩句是怎麼回事!說得好像我覺得那爾西把我當空氣很不賴、還希望情況更糟糕一樣!我又不是M!

「……范統,我知道了。」

修葉蘭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其實范統也不知道他一開始到底在糾結什麼,總之,他想通了就好。

「喔,那不好啊。」

范統朝著暉侍點點頭,然後露出了鼓勵的笑。

「我決定要把……連帶著該好好工作的責任感一起捨棄,所以拜託你幫我跟珞侍說一聲吧。我回去了。」

修葉蘭揚起燦爛的微笑,自顧自地說完後,就直接施了一道魔法,消失在范統的面前。

「……」

等、等等!你剛剛那個「……」的部分到底是什麼!你到底捨棄了什麼!我可不可以不要知道!

還有你要翹班,還找我去幫你面對你那難搞的頂頭上司兼義弟?你這樣做對嗎!暉侍!

 

***

 

修葉蘭回到聖西羅宮的時候,已經是逼近深夜的時候。

空無一人的走道宣告著已經是夜深人靜、好孩子該上床睡覺的時候,但他家的那一個明顯不是個好孩子,只因聖西羅宮的書房的燈火依舊通明。

最近的公文量有這麼多嗎?

修葉蘭反射性地這麼思考,然後走上前敲了敲門,旋開門把──並沒有順利旋開,因為門被從內部鎖住了。

然後,門後傳來了淡淡地酒味以及帶著點沙啞的回應他敲門的聲音。

「回去,不知道晚上是不受理公文的嗎?」

那是那爾西的聲音,一如往常地帶著刺──不過以這句話來說,只能說是不夠友善而已,還不到會傷害到人的程度。

不過很明顯地,那爾西的心情不太好。

修葉蘭開始猶豫是否要誠實地報出自己的名字。

「如果是修葉蘭的話,就給我快點滾回夜止陪珞侍。」

然後就在他猶豫的途中,裡面的人又附上了一句會達到把他的玻璃心給狠狠碾碎的傷人程度的話。

「我不要見你。」

……然後那堆玻璃心的碎片又被扔進了大海裡餵鯊魚。

「那爾西,你為什麼不想見哥哥呢?」

修葉蘭覺得再不開口,自己絕對會因為心靈創傷而死,所以他輕輕地開口了,用著一如以往的溫柔語氣。

「你走開。反正你又沒有書房的鑰匙,有本事就直接破壞門進來,我會把門的修理費用從你下個月的薪水扣掉。」

「……」

咔嚓!

「那爾西,你太小看身為梅花劍衛的哥哥了,區區的書房鑰匙,我可以隨便就弄來一大堆備份的喔?」

修葉蘭一把打開了聖西羅宮書房的門,然後萬分錯愕地看著裡面的場景。

那爾西坐在書桌前,桌上擺著一瓶已經喝掉一大半的透明酒瓶,正巧從書桌上抬起來看著他的臉孔帶著微微的醺紅,蔚藍的眼帶著幾分迷濛,嘴唇微開,好像是想對他說些什麼最後卻又作罷,然後似乎是還不太習慣酒精帶來的刺激,所以正緊緊地皺著眉,不太舒服的樣子。

「咳……真是對心臟不太好的畫面啊。」

修葉蘭默默地轉過頭去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態後,才走上前看著自己明顯已經喝醉的弟弟。

「那爾西,你為什麼要喝酒呢?」

修葉蘭溫柔地笑著,正打算輕輕地摸摸那爾西的頭,卻被他一把揮開。

「走開。」

冰冷的語氣昭告了聲音的主人的情緒真的非常糟糕,修葉蘭覺得自己胃都開始痛了。

「……你不是想見我嗎?還想一起吃晚飯?」

呃、雖然如果在這個時間去吃的話已經不能算是晚飯,而是消夜了──這當然不是現在的重點。

「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那爾西別過臉去,似乎不想面對修葉蘭的臉。

「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修葉蘭敏感地在那爾西的話中找出他生氣的線索。

所以是時間的問題?

三天前是什麼特殊的節日嗎?

……是那爾西的生日──不、不可能,如果是那爾西的生日自己絕對不可能會忘記!

那麼是鬼門開?中秋?雙十?──先不說自己有沒有忘記,重點是幻世根本就沒有那些節日吧?那些都是范統原先的世界才有的節日啊……

修葉蘭沉默著思考了好一會,一旁的那爾西也不再出聲趕他,只是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放棄。那爾西,三天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嗎?」

終於放棄思考了的修葉蘭,一抬起頭就發現自家親弟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倒在書桌上,幸好還有在呼吸,不然修葉蘭覺得自己很有可能會先自殺,然後在發現自己又從水池浮起來後就更加絕望,最後再放任自己不斷地溺死、復活、溺死、復活……

「睡著……不,應該是醉倒了吧?」

修葉蘭苦笑了一下,然後繞過書桌打算把那爾西直接抱回他的房間。

彎下腰,正打算把那爾西直接打橫抱起的修葉蘭似乎看到了什麼。

通常會放在那爾西的書桌上的,除了改公文必備的文具,通常就只剩下改好的公文以及沒改好的公文這兩樣東西。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桌上多出了一個立式的月曆─大概是為了記錄哪天得代替月退出席公眾活動─而在那個月曆上面,三天前很明顯地做了記號,還寫了幾個小字。

「哥哥。生日。一起過。」

「……」

 

***

 

抱著那爾西,修葉蘭沒有選擇直接走回他的房間,反而繞了個遠路,在聖西羅宮內緩步走著。

夜晚的聖西羅宮原本應該是要有人值夜班巡邏的,不過今晚因為他事先知會過月退的關係,所以今晚的聖西羅宮內除了他跟那爾西之外,可以說是一個人都沒有。

──因為他知道就算那爾西真的想對他下殺手出氣,自己也不可能會反抗,反正最後都會從水池浮上來,這樣的事情當然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不過這倒是給了他抱著自己的弟弟在聖西羅宮正大光明的散步的機會,不然以那爾西臉皮薄的程度,大概明天在酒醒之後就會先宰了他,再殺光所有目擊證人了吧?

「呵,有多久了呢?沒有這麼悠閒地和你一起在聖西羅宮裡散步……」

修葉蘭微笑地看著在自己懷中依舊緊閉著眼的親弟弟,想起了很久以前,他總是會牽著那爾西的手在聖西羅宮裡漫步。

那時候的他,即使是如此無聊的行程,也依舊覺得幸福。

為了弟弟而活。

一直以來都是他唯一的生存意義。

即使現在重要的人、不能放下的人變得越來越多,但如果要說能夠義無反顧地為其去死的人,也依舊只有那爾西而已。

他是他最重要的弟弟。

應該只是這樣才對的。

可是,這份感情卻在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的時候改變了。

「最重要的弟弟……什麼時候變得不只是如此了呢?」

修葉蘭抬起頭仰望著遙如天涯卻又近若咫尺的月,喃喃出聲。

用著輕柔的語氣,低沉的聲音。

他忍不住苦笑。

自己的這句話大概會像今夜虛無的月光一般,不消一瞬,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吧?

「什麼意思?」

在這個清冷的夜裡,他的聲音冷冷地橫進修葉蘭的思緒,猝不及防。

「那爾西……」

修葉蘭一瞬間連想死的心情都有了,甚至不敢低頭去看自己弟弟的表情。

「我問你,剛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那爾西緊咬不放,似乎完全沒有了醉酒後應有的渾沌,說話精準而直刺核心,也一反剛剛緊閉著眼的狀態,一雙藍眼直直地瞪著修葉蘭看。

深呼吸,很好,這次一定也可以很好地瞞過去的。

修葉蘭調整好自己的心情,把頭往下朝自家弟弟看去,結果不看還好,一低頭看就看到那爾西並不是完全沒有了醉態──他的臉頰帶著極不正常的潮紅,一個克制不好,可能他就真的再也沒有資格見他了。

「那爾西,有些事情問得太清楚對你也沒有好處啊?難道你想知道哥哥有多愛你嗎?」

修葉蘭揚起極度勉強的微笑,故意用輕鬆愉快的語氣和那爾西開著玩笑。

「喔?有多愛?」

那爾西挑眉,尖銳的程度讓修葉蘭很想質疑他是真的喝醉了嗎──可是偏偏無論是從他臉上那不正常的紅,還有就算清醒也沒打算離開自己的懷抱的舉動來看,他都很明顯就是醉了。

「……那爾西,你先回答我,你現在喝醉了嗎?」

修葉蘭無奈,但還是決定先問清楚這個問題。

「對,我喝醉了,你是我哥,所以要負連帶責任。」

那爾西語速極快,彷彿他說的話邏輯再正常不過──修葉蘭開始覺得說不定是自己醉了,不然他怎麼會有種根本聽不懂那爾西在說什麼的感覺?

「我要負什麼連帶責任……?」

雖然好像不應該要跟一個喝醉的人計較,但是偏偏這個喝醉的人一副腦袋很清楚的樣子,那麼不問白不問。而且也許說其他的事說久了,那爾西就會忘記剛剛那個「有多愛」的問題了。

「你沒有回來陪我過你的生日,那些酒是為你準備的,所以那些酒是你的責任──」

那爾西頓了一頓,歪頭想了一下,才又語氣冷淡地補充了一句讓修葉蘭胃痛程度直線上升的一句話。

「喝醉的我當然也是你的責任。」

「……那爾西,我確定你喝醉了,睡吧。」

修葉蘭將手覆上那爾西的眼,為的就是不讓他看見自己那不該出現的反應──他的臉紅得徹底,火燒般的溫度實在很難讓人忽略。

「我沒醉,剛剛那是騙你的。」

那爾西維持著一如既往的臉色,大方承認自己說謊,還一把把修葉蘭的手自他眼前拍掉。

我確定你醉了你真的醉了啦──

修葉蘭在心裡慘叫出聲,幸好這麼多年磨練出來的臉皮夠厚,自己的臉似乎也已經降溫到正常的範圍內,他再度平復自己的心情,努力維持著正常的態度跟那爾西說話。

「喝醉的人總是不會承認自己喝醉的,那爾西,我抱你回房間休息吧?」

雖然他剛剛似乎有承認過自己喝醉,但那不是現在的重點,現在的重點是趕快把那爾西帶回他的房間安置好──然後自己可能需要跟他借一下浴室、沖個冷水澡好平復自己那亂七八糟的心情。

「好。」

那爾西的反應也乾脆,這讓修葉蘭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幸好自家的弟弟不是那種喝醉之後會無理取鬧的類型──雖然只要是那爾西,不管是多麼任性的要求他都可以接受,但他還是覺得這樣的那爾西其實並算不上是無理取鬧。

比起平常那副什麼都往自己心裡吞、不願意開口跟他訴說煩惱的樣子反而坦率多了。

「那我就帶你回房間休息、然後我就回夜止囉?」

修葉蘭確認似地再問了一次那爾西,雖然對於今晚能就這樣解脫的確是鬆了一口氣沒錯,但心底總覺得有點小遺憾。

反正也是不可能說出來的感情,遺憾什麼的,拋到心裡最遙遠的角落,忽略掉就好了。

「等等。」

原本已經閉上眼睛、似乎在閉目養神的那爾西突然睜開眼,一把勾緊了修葉蘭的脖子,讓他不得不低下頭,然後就是一個輕如點水的吻──當然,是吻在臉頰上。

「……」

修葉蘭覺得自己的腦袋一片空白,思考完全中止。

「回答你的問題,我大概只有這麼愛你吧。」

那爾西的聲音冷靜地像是在說今晚的夜色如何如何,但修葉蘭只覺得自己的理智線快斷掉了。

那明明是你拿來問我的問題吧!我什麼時候問過你這種問題了!而且不要用「只有」好嗎!哥哥的玻璃心承受不起啊!

「所以你有多愛我呢?我親愛的哥哥?」

那爾西已經不是那萬年的平靜表情,反而帶上了一絲冷笑,其中包含著嘲諷,但更多的,也許是一種氣到極點、導致再也控制不住的指責。

是的,他都忘了自己的弟弟在生氣。

氣他為什麼忘記他自己的生日、沒有回來跟他一起度過,反而是跟義弟一起開心地吃飯。

那爾西總是對於他不重視自己的舉動很惱火,偏偏平常他自己臉皮薄,沒辦法找到什麼有效的方法讓他得到教訓。

而這一次他似乎也藉著酒精找到了一個不錯的方法,而他也不得不承認這個方法的確讓他深刻地記住了。

「……愛到可以放下珞侍回來找你的地步?」

修葉蘭試圖在自己的腦袋還在混亂的時候努力找出一個適當的比喻,但他很明顯地選錯了比喻的物件。

「騙人。」

那爾西冷冷地回應,眼神帶著很明顯的不悅。

就是當初他以為自己只剩下五天可以存在在這個世界而鼓起勇氣去找那爾西的時候,他也沒有用這句話指責自己答應有空會回來看看他的約定違約了,如今卻這麼用了,這是不是代表那爾西在某種程度上更依賴自己了呢?

或者該這麼說,他是不是在某種程度上,更重視自己了呢?

會吃珞侍的醋到如此地步、為了自己沒有回來陪他過自己的生日而氣到喝平常根本碰也不碰的酒、甚至還主動親吻他的臉頰──這樣的感情,是不是也在某種程度上,「越界」了呢?

修葉蘭覺得會這麼想的自己實在很可悲。

對自己的弟弟有非分之想什麼的,如果是以前的他,大概早就隨便找個女人來逃避現實了,但現在的他卻再也做不到了。

如果可以,他是不是也可以認為那爾西會愛他,並不是以弟弟的身分,而是那種他連想都不敢去想的──「戀人」的身分呢?

「你確定你要繼續保持沉默嗎?修葉蘭?」

那爾西掙脫了他的懷抱,雖然有些搖晃但仍是努力地在他身前站定,眼神不善地看著他。

如果可以,他是不是也可以得到短暫的幸福呢?哪怕那份幸福可能連今晚都撐不過?

「那爾西。」

修葉蘭終究還是直視了那爾西,他最重要的弟弟……以及,內心深處最深愛的人。

當這份愛越過了界,也許他就不該再遲疑下去了。

「告訴我,你明天醒來之後,就會忘了你問過我有多愛你的這個問題,也會忘了我是怎麼回答你的。」

他用著像是祈求般的語氣,這麼跟他面前的人說。

修葉蘭微笑著,一如既往地微笑著。

「你……」

那爾西皺著眉頭,但他的話還沒說完,修葉蘭就行動了。

他輕輕地上前一步,一把拉住了那爾西的手,在他耳邊丟下了一句「這麼愛」之後,便吻住了他的唇。

也許是因為那爾西的嘴巴裡還殘留著些微的酒氣,也許是他自身的關係對於這個吻的錯覺,修葉蘭覺得自己沉醉於那爾西所帶給他的所有感觸,原本只是想輕輕一吻的,最後卻越吻越深。

他將自己的舌頭伸進對方的嘴巴,因為知道對方並不擅長這種事,所以他只是溫柔地引領著他,不願給予他太大的壓力。

令人意外的是,修葉蘭原本以為那爾西一定會馬上推開他─至少在他把舌頭伸進他的嘴巴的時候,他已經做好了會被狠狠推開的心理準備─不過他卻沒有。

原本緊皺的眉好像因為情緒上得到了什麼紓解而鬆開,看起來似乎心情不錯……呃、心情不錯?

被親生哥哥趁著自己酒醉的時候強吻會覺得心情不錯?

修葉蘭覺得被自己這突然冒出來的想法嚇到了。

但是他還是馬上壓下這個想法,只專注在眼前這短暫而夢幻的一吻上面。

一吻結束,修葉蘭苦笑著放開了那爾西,他甚至已經做好了會被對方殺掉的心理準備。

但那爾西卻只是又皺起了眉,問了一句讓他萬分傻眼的話。

「你看起來好像很不開心,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嗎?」

言下之意好像是「如果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可以說出來,我下次可以試著改進」的意思──但這明明就是一場意外吧!跟自己的哥哥接吻什麼的是可以有下次的事情嗎!

「那爾西,我沒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只有疑惑的地方……」

修葉蘭試圖釐清自己的想法,也順便釐清那爾西的。

「什麼?」

「雖然這句話由我來說也很奇怪,但是難道你覺得……這樣被哥哥強吻是很正常的事情嗎?你──到底喝了多少酒?」

修葉蘭萬分遲疑地問,然後默默在心裡感嘆酒精真的影響人太深。

「你不是說這是對我的回答嗎?為什麼會很奇怪?還有這跟我喝了多少酒有什麼關係嗎?」

那爾西更是疑惑,不過基本上還算是有耐心地在跟他溝通。

「我說的愛跟你的愛可能不太一樣,我對你不是──」

修葉蘭說到這裡就再也說不下去了,他不願意打破那層虛偽的平靜,就如同他剛剛的祈願是因為他想在明天他忘了一切後,繼續當他的哥哥一樣。

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你只要回答我一個問題就好。」

那爾西也沒有追問下去,他現在雙眼清明,似乎再清醒不過。

「什麼?」

「你覺得戀人重要還是弟弟重要?」

「……」

如果是以往,他一定會說「弟弟重要」,但是現在如果真的是他所想像的那種情形的話,那麼──

不、不對。

修葉蘭腦中想法一頓。

然後,他露出了微笑。

不管是哪一種情形,他的答案都只有一個才對。

「不管你是什麼身分,對我來說,你都是最重要的,那爾西。」

這句話才是他該給出的答案,再無其他可能。

「……」

那爾西沉默,修葉蘭覺得這樣才是他一般來說會有的正常表現。

他的酒似乎已經醒了,那麼他的夢也應該醒了。

「所以忘記吧。你不需要成為我的戀人──」

「修葉蘭。」

那爾西開口打斷他的話,沒有任何遲疑。

「怎麼了?」

修葉蘭依舊冷靜,因為他知道已經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打擊到他,現在的他是幸福的,就算會被那爾西覺得噁心、討厭,他也是……幸福的。

「我不在乎任何人,除了你。」

那爾西的聲音一如既往地冷,但修葉蘭卻能夠察覺,那其中的重視。

不在乎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所以我也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因為我只在乎你。

是……這個意思嗎?

「呃、雖然我很不想在這種時候這麼問,不過……恩格萊爾呢?」

就像是害怕失去幸福的小孩,修葉蘭覺得自己的聲音甚至帶著點顫抖。

「那不一樣,就跟你對珞侍的感情也應該要跟對我的不一樣。」

那爾西先是否認了自己的部分,接著又挑眉質疑了他的部分。

「……是不一樣沒錯,但是那爾西,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修葉蘭覺得很胃痛,所以他決定再度求證一件事。

「什麼?」

「你今天是真的有喝醉嗎?」

他的嘴巴裡有酒的味道他還是知道的,但到底有沒有醉這一點還真的就只有本人才知道了。

「你說呢?我親愛的修葉蘭?」

那爾西故作挑釁的這麼反問,嘴角卻揚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笑。

「……」

敏感地發現稱呼上的不同,修葉蘭頓時覺得有點無言。

那爾西,你這樣哥哥真的覺得很胃痛──我是說真的──

 

***

 

原本以為不會輕易越過的界。

原本以為不會輕易實現的夢。

如果可以幸福,那麼還有什麼事情,比你重要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下半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