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前說明:

*無特定CP,但最後有一點ユキモモ傾向

*在噗浪玩的安價產物

 

(以下正文)

 

這是一個在遙遠的平行宇宙中所發生的故事。

位於美國白宮的總統辦公室內,百瀨·赤無·春原·川普在結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後,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突然,放置在他桌上的內線電話響起,看來電顯示,原來是他的秘書長打電話進來了。

百接起電話,話筒中傳來他的秘書長性感中帶著一股爽朗的聲音:「Boss,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活動一下筋骨?運動完還可以一起去吃晚餐喔。」

百故意開他玩笑:「下班後跟全白宮的女孩子所票選出來的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No.1一起去運動?運動完還一起吃晚餐?我可不想被全白宮的女孩子給怨恨。」他頓了一下,翻看著手邊的行事曆,「而且我今天已經和其他人約好要一起吃飯啦!樂的好意我只好心領囉。」

⋯⋯才沒有全白宮的女孩子都喜歡我,像她就沒有答應我一起吃晚餐⋯⋯

「所以樂你是因為被她拒絕才來找我一起吃飯的嗎?小百好傷心喔⋯⋯而且,如果晚餐不行的話,那就改約健康一點的一起吃早餐嘛!」

「——我去問問看她!」語畢便掛斷了電話。

而被掛電話的百也不生氣,只是好笑的搖搖頭,簡單收拾一下東西後,就準備下班前去赴約。

百收拾完自己的東西,一邊走出白宮一邊打電話給千:「喂?達令,我已經下班囉!你那邊呢?」

「已經提前關店、煮好大餐,就等百過來了。」

千的輕笑聲透過話筒傳到百的耳邊,讓他也忍不住微笑起來。

「這樣啊,那小百可得趕緊加快腳步了!好想快一點吃到達令煮的大餐啊!」

「是嗎?不過你也不要太趕,來的路上注意安全。」

「嗯嗯,我會的。」

掛斷與千之間的通話後,百站在白宮的大門前左顧右盼了一下。

奇怪⋯⋯?一般來說這個時間他的司機應該已經開車過來門口等他了才是⋯⋯

「是不是陸的身體又不舒服了⋯⋯」百有點擔心,正打算拿起手機打給對方,就看到陸從停車場一臉憂愁的朝自己走了過來。

「陸,發生什麼事了嗎?你怎麼看起來一臉煩惱的樣子?」

「百先生,不好了,您的轎車壞掉、沒辦法開了⋯⋯

「嗯?這樣啊?沒關係,這不算什麼大事,只要請修車廠的人過來幫忙維修就可以了吧?陸你不用太擔心。」

「可是您今天不是跟千先生有約嗎?這樣您可能就沒辦法準時趕過去見千先生了⋯⋯

「哈哈,原來你是在煩惱這個啊!不用擔心,我相信達令不會介意我遲到一下下的!」

聽見百這麼說,陸立刻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是這樣嗎!那真是太好了!正好我剛剛才想到一個方法可以送百先生過去呢!雖然還是會晚到就是了⋯⋯

「嗯?什麼方法?」

陸笑著背過身,在百面前蹲下。

「就是我背著百先生跑過去啊!雖然我跑步的速度沒有開車那麼快,但其實也算是蠻快的喔!而且一路上還可以一邊唱歌給百先生聽、不會讓百先生感到無聊的!」

「既然陸你都這麼說了⋯⋯那好吧,就麻煩你背我過去了,不過唱歌就不用了啦,一邊跑步一邊唱歌可是很危險的!跑步的節奏會亂掉喔!」

「好的,我知道了!那麼就請您上來吧!」

陸擺了一下雙手,示意百趴在他的背上。

「嗯,麻煩你了。」

百小心翼翼的趴上陸的背,並且儘可能的保持重心平穩、讓陸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陸就這麼背著百在街道上跑起來了,見到背著百一路順遂的奔跑在街道上的陸,路上行人無論是剛下班的上班族、還是兩手提著大包小包的菜的婆婆媽媽、甚至就連頭上戴著小黃帽,背上揹著雙肩背包的小學生都像是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想要與其對抗的心情,紛紛採取了籃球比賽中的防守姿勢、試圖攔下陸!

甚至就連較遠處無法參與這場比賽的人們都自動分成了兩波人馬,大聲吶喊著「Defense」和「Offense」!

陸就像是被某個當過刺客的角色附身了似的、靈活的背著百閃過無數行人、一路過關斬將⋯⋯原本應該是可以突破人群的,可惜他們遇到了災害級現象·晚高峰!

正當人群漸漸往陸和百的方向靠攏,兩人就要被所有人包圍的時候,一隻巨大的奇娜子突然從天而降!

「哇靠!那是什麼!」

「是曼哈頓懸日嗎!」

「不!那是一隻兔子!」

人群發出驚呼,嘴巴張得比孟克的吶喊還要大。

而突然從天而降的奇娜子沒有任何停滯,牠先是逼退了附近默默轉守為攻的人群,而後又對著陸和百「miu~miu~」的叫了兩聲。

⋯⋯非常神秘的是,不管是陸、還是他背上的百,他們都在一瞬間理解了巨型奇娜子的意思。

牠在示意他們爬上自己的背,並且會負責帶兩人離開這裡、安全的抵達他們的目的地。

陸和百迅速的交換了一下眼神,決定暫且相信這隻來歷不明的巨型奇娜子。

趁著人群還在發愣,兩人手腳並用的爬上了巨型奇娜子的背,在牠的一聲響亮的「miu~」之中,騰空而去。

「陸!你剛剛背著我衝鋒陷陣的樣子真的宇宙無敵霹靂帥的!好像連世界的盡頭都能帶我去似的!小百都覺得要迷上你啦!」

乘著巨型奇娜子起飛後,因為已經脫離了被人群包圍的危機,兩個人就放鬆了下來,互相隨意的聊著天,氣氛輕鬆而愉快。

而對於陸剛剛的表現,百對著他就是一陣瘋狂的讚美,讓陸忍不住害羞的搔搔臉頰。

「哈哈,沒有啦。我也只是想盡全力、好好完成自己身為百先生司機的工作而已。沒想到會被百先生這樣讚美,真不好意思。」

「你平常就已經完成得夠好啦!這次更是超高水準的表現!被我誇獎是應該的!」

「是、是這樣的嗎⋯⋯喔,不過這次能夠順利擺脫人群,也要感謝這隻巨型奇娜子。」陸覺得自己的臉因為被百大力誇讚而變得有些燙,只好趕緊轉移話題,用手輕輕拍了拍載著他們兩個人的巨型奇娜子,「雖然不知道牠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就是了⋯⋯

「說的也是,這麼大的體型,明明應該早就被大家發現了才對啊?」

百也看向這隻巨大的兔子,百思不得其解。

「對啊⋯⋯欸,等等,百先生,你看!」

陸將手舉到百的面前。

只見因為他剛剛拍了幾下奇娜子的背而沾黏在他手心裡的奇娜子的毛正逐漸變得透明,連帶著他的手心也變得有些模糊不清。

「陸⋯⋯這隻巨型奇娜子的毛該不會⋯⋯

兩個人對看一眼,異口同聲的說出自己心裡的猜測:「可以做成隱形斗篷!?」

「不會吧?」

「真的假的?」

「啊,不過這樣正好。」陸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單手握成拳頭敲了另一手的手掌心一下,「剛好我們等等要在千先生的餐廳附近降落,如果有隱形斗篷的話,就不用擔心會引起人群的騷動了!」

「對欸!如果有隱形斗篷的話,還可以從後面嚇千一跳呢!啊,不過我們兩個身上穿的都不是斗篷⋯⋯

百低頭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休閒西裝,覺得有些煩惱。

「這個簡單啊!」陸燦爛的笑著拉住百的手,帶著他往旁邊一倒,兩個人就一起在奇娜子的背上滾了一圈又一圈。

「哈哈哈哈⋯⋯陸,我的鼻子好癢喔!感覺身上都是奇娜子的毛了!」

「就是要身上都是奇娜子的毛才好!百先生,沒有人規定隱形斗篷一定要是斗篷才可以吧?也可以是隱形西裝、隱形襯衫、隱形牛仔褲啊!」

陸笑了笑,百發現他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自己眼前,遂而變得有些不安。

「呃⋯⋯陸,你還在嗎?」

「我還在喔!」

對方充滿活力的聲音就在自己身邊響起,消去了百心中的那點不安。

「真的看不見你了欸!」

百向前伸出手,感覺好像摸到了什麼,輕輕拍了拍,就看見陸的身形慢慢出現在自己眼前。

「啊,看來只要把奇娜子的毛拍掉就沒有效果了呢。」

「是啊,所以我們等等降落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要撞到其他人。」

「哈哈,我已經開始期待自己憑空出現在千面前時,千會有怎麼樣的表情了!」

「千先生想必一定會非常驚訝吧!」陸笑著回答,然後低頭看了一眼下面的街道,才又開口:「百先生,我們好像已經離千先生的餐廳不遠了,還是趁現在趕緊多沾一點奇娜子的毛在身上吧!」

「好!就讓我們在奇娜子的身上一起瘋狂翻滾吧!」

兩個人順利隱藏著自己的身形降落後,陸就輕聲和他道別了。

百動作輕緩的推開餐廳的門,一眼就看見了千的身影。

百看見千正在仔細的將雙人套餐裡的肉全部挑到自己那份的盤子裡面。

雖然他知道千本來就只吃蔬菜,也許他只是挑食、不想吃肉而已,但百仍有一種對方是因為自己喜歡、所以才要把他喜歡的東西全都親手堆到他面前的被珍惜感。

他放輕腳步,一步一步的走到千的身後,還沒有來得及將手覆蓋在千的臉上,就聽見千背對著他說了一句:「哈啾。」

大概是因為他身上都是奇娜子的毛的緣故,當百走到千的身後,千立刻打了個噴嚏。

不過也幸好他是背對著自己打的噴嚏,所以他目前還能維持隱形的狀態。

雖然沒能看見正臉,但達令絕對連打噴嚏的樣子都很帥!

百對這一點深信不疑。

雖然百覺得自己的肚子有點餓了,但又不想放棄這個難得可以捉弄到千的機會。

⋯⋯對了,只要我直接把肉夾起來吃,在千看來,應該就只會看到肉憑空飛起來?這樣千應該會嚇一大跳吧?而同時我又能吃到東西,真是個好方法!

百覺得自己想出來的方法真是太完美了,於是他拿起叉子就毫不猶豫的叉起一塊盤內的牛肉放入嘴裡。

嗯,真是好吃!不愧是達令親手做的料理!

百幸福的捂著臉頰,滿臉陶醉。

「呵⋯⋯哪來的不長眼幽靈,居然敢搶百的肉?」

千冷笑一聲,眼神冷冷的瞥向肉消失的地方、也就是百的臉。

聽到千如此冷淡的發言,雖然知道是為了自己,但百還是覺得很難受,傷心得躲到角落蹲下畫圈圈。

而就在百蹲下的時候,他身上的奇娜子的毛也隨之掉落一大半,身影漸漸浮現出來。

⋯⋯百、百!?」

千看到突然從角落浮現出來的百,一瞬間嚇得張大了嘴。

但他隨即下意識的抬手遮住,接著立刻就注意到百的狀態似乎不太對。

百好像很傷心的樣子⋯⋯

千皺起眉,慢慢靠近角落的百。

千想起最近網路上很流行的嚇到吃手手的表情符號,蹲下並將自己塞進百與牆壁之間的縫隙後,就將雙手放至嘴前,故意用非常平板的聲音對百說:「呀,被百嚇到啦。真的好可怕啊。」

頓了頓,他想起另一個也很流行的網路用語,稍微考慮了一下後,才有些遲疑的對百張開雙手:「嗯、千好害怕啊⋯⋯要百親親才要起來?」

「千~」

看到千朝自己敞開的雙手,百立刻忘記難過的心情,馬上大喊著他的名字、直接撞進對方的懷抱。

「最喜歡千了!賣萌也很喜歡!達令是超級大帥哥!」還不忘補上剛剛千向他討的親親,用力親了他的臉頰一下。

「哈哈⋯⋯我也最喜歡百了喔。」

千摸摸自己懷中的百的頭,覺得對方就像是大型犬一樣,既率直又可愛。

兩個人膩歪了好一會兒後,千才像是突然想起來似的,開口問百:「對了,百,你今天好晚才過來啊,來的路上發生什麼事了嗎?」

「車子壞了,但是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能阻止我和達令相見。」

百想了一下,因為不想讓千擔心,決定簡單帶過就好。

「原來是這樣⋯⋯百的肚子應該已經很餓了吧?我剛剛已經重新熱好菜了,可以直接開動囉。」

「好耶!小百要放開肚子、好好大吃一頓囉!」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走向餐桌,在彼此的陪伴下,度過了輕鬆而愉快的時光。

雖然沒能成功嚇到千,不過只要看著對方單手撐著臉頰、在搖曳的燭光下有些模糊的笑容,百就忍不住心想。

明天一定也會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吧!

 

【百的奇幻大冒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半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