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前說明:

*CP為82

*R18有,介意者慎入

*在噗浪玩的安價產物

 

(以下正文)

 

八乙女樂,身為人氣男團Trigger的隊長兼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第一名,他最近有一個煩惱。

他嚴重懷疑,自己最好的對手兼酒友,Idolish7的隊長二階堂大和暗戀自己!

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想呢?當然是因為大和他最近有些行為實在太過異常,讓他不得不去開始考慮這個可能性。

比如現在——

「喂,八乙女,剛剛的寫真照拍攝,我有點抓不到感覺啊。我想你們Trigger應該常常有這樣的工作吧?教教我?」

——二階堂你說話就說話,整個人都靠過來是怎樣!雖然剛剛的拍攝的確有點累人沒錯,但你也不用整個人靠在我身上吧!這個沙發明明很大!

樂在內心吐槽,但又不想讓對方覺得自己太過敏感,只好故作冷淡的開口:「可以啊,你想我怎麼教你?」

「既然難得有機會可以請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親自示範給我看,當然要請你手把手的教我吧?」

大和放掉力氣、直接癱倒在沙發扶手上,眼神挑釁的抬眼看向樂:「不用客氣,儘管來吧。」

雖然他們今天的寫真照拍攝的確要求野性、激情還有性感,但是二階堂你直接躺下是怎麼回事!你真的沒有暗戀我嗎!

樂覺得這一切絕對不是自己想太多,但既然大和沒有直說,在自己沒有喜歡對方的情況下,他自然也不會多說什麼。

因為我喜歡的是你家經紀人,所以不能回應你的心意,抱歉啦,二階堂。

懷抱著歉疚的心情,樂用手抓著大和的雙手,拉至他頭的兩側,整個人欺身上前,輕輕的在他耳邊吐出一句話。

「從這一刻開始,你是屬於我的了。」

樂壓低嗓音,說完後還特意等了幾秒才起身看向大和的臉,沒想到對方的表情竟然是——

大和的臉變得通紅、說話也有些結結巴巴:「該、該說真不愧是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嗎?威力可真不是蓋的⋯⋯

看到大和試圖用手掩飾自己害羞的表情、眼神也默默看向旁邊的樣子後,樂突然覺得自己這樣的行為也有些不妥。

明明沒有喜歡他的意思,那就不要讓對方抱有莫名的期待。

還是趁這個機會說清楚比較好吧?

在對方還沒有深陷進去之前,由自己先開口、了結這一切⋯⋯

樂起身,背對大和,看著天花板開口:「二階堂,你喜歡我對吧?」

「蛤、不,等等,才沒有這回事,八乙女二世你也太自戀了吧?」

大和先是朝他擺擺手、認真的澄清了這件事,說到一半時又像是覺得會這麼誤會的樂實在很好笑,忍不住笑出聲音。

這傢伙,明明是看起來這麼嚴肅的人,結果竟然會搞錯這種事情,也太好笑了吧?

「啥?誤會?你說這一切都是我的誤會?那你剛剛被我壓在沙發上的時候幹嘛臉紅啊?」

樂回過頭看向大和,瞪大的雙眼裡寫滿了不可置信。

「那是因為你長得很好看啊?我說你啊,該不會對自己長得很帥這件事毫無自覺吧?」大和很無奈。

「我超有自覺的好不好?雖然還比不上千前輩,但我知道自己是帥哥啊!」

「嘖,真虧你能這麼直白的說出口⋯⋯長得帥了不起啊⋯⋯

「不然二階堂你喜不喜歡我的臉?喜歡或討厭,不管怎麼想都是喜歡吧?」

知道對方其實並沒有那個意思後,樂終於放下心裡的大石頭,手裡動作也開始不安分起來,他用手摸著大和的臉,故作深情的說:「怎麼樣?這樣有動心的感覺?超喜歡我的對吧?」

「對啦、對啦!不管是你的臉還是身體,我都超喜歡的,你摸夠——」

看到對方一掃陰霾後的開心表情,大和也難得的配合起樂的自吹自擂,正想開口制止對方的時候,他們休息室的門就被打開了。

紡一邊打開休息室的門,一邊確認手中記錄著Idolish7的行程規劃的手冊後,抬頭看向他們:「不好意思,因為攝影師說他還想再找找更多的靈感,今天的寫真照拍攝工作就先到此告一個段落。大和桑今天已經沒有其他工作、可以回宿舍休息⋯⋯

啪噠!

紡的手冊掉在地上,臉上表情驚訝得彷彿看見什麼不得了的場景一般。

「大和桑!你終於跟樂桑告白了嗎?太好了!」

⋯⋯等等,事情的發展好像有哪裡不對?

大和跟樂對視了一眼,開始懷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你跟樂桑互相暗戀彼此這麼久,現在終於心意相通了,我真的非常為你們感到高興!」

紡高興的撿起地上的手冊,一邊退出房間帶上門,一邊開心的自言自語:「嗯,這個消息應該要跟Idolish7的大家分享一下!啊,還有Trigger的兩位,大家都擔心這麼久了,兩個人能順利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碰咚!

休息室的門被關上了,大和跟樂還是愣在原地,完全無法反應過來現在的狀況。

⋯⋯原來我喜歡你很久了嗎?八乙女。」

「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然在暗戀你啊!二階堂。」

兩個人面面相覷了好一陣子,最終還是因為一陣rc的提示音打斷了現狀。

Idolish7群組)

三月:今晚吃紅豆飯!(布丁開心轉圈貼圖)

大和拿起手機,看了一眼rc的內容後,就切身體會到了流言的傳播速度是多麼的可怕,他還沒來得及開口解釋,群組內就又多出好幾條新訊息。

Idolish7群組)

陸:咦?紅豆飯?大和桑要跟八乙女桑結婚了嗎?

凪:OH!是期待已久的紅豆飯!希望紅豆飯能為大和跟八乙女氏的婚姻帶來好運,當然,我們也會由衷的祝福你們的:-

壯五:結、結婚嗎?是不是應該準備嫁妝什麼的……?

完了,話題根本連他們交往這件事都沒提起,就一路開到結婚上了,簡直比新幹線還要有效率。

大和絕望的把自己的手機遞給樂,然後親眼見證了對方從一臉疑惑到變成和他自己一樣的表情。

「我們要結婚了。開心嗎?」

⋯⋯而且還是你要嫁給我喔。」樂也跟著絕望起來。

看著Idolish7群組內討論得熱火朝天、令人無從反駁的情況,樂突然有點慶幸他們Trigger的群組目前還是一片安靜,不管是天、還是龍都沒有傳任何訊息過來。

而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下一秒,他的手機便響起了rc的提示音。

Trigger群組)

龍:太棒了!恭喜你!

天:你這麼一聲不響的就跟Idolish7的隊長交往、現在甚至還要結婚了,還真是厲害啊?八乙女二世?算了,總之還是恭喜你了。

樂:「⋯⋯

先不說龍那真誠的祝福,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字,但他完全可以想像對方現在一定是一副超級感動、可能還因此眼眶泛紅的表情;天那句前半段帶刺的訊息,最後竟然還是轉成祝福自己⋯⋯如果被他知道這一切完全只是個誤會,總覺得自家的主唱大人一定會氣到不行,可能會因此開啟他24小時、不眠不休的說教課程也說不定。

「怎麼了?Trigger另外兩個人也對你說了些什麼嗎⋯⋯嗚哇,九条這語氣,我現在突然有點慶幸雖然我們家團員起哄速度堪比新幹線、但至少語氣都是很和善的了⋯⋯

大和側過頭看了樂的手機一眼,不禁在心裡打了個冷顫。

真是可怕啊⋯⋯

「對啊,我現在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收拾這個局面了⋯⋯如果跟他們說我們兩個根本就沒有在交往,那些全都是誤會的話,我總覺得後果不堪設想⋯⋯

「我有同感⋯⋯但至少結婚什麼的,這部分還是先澄清了吧?我可真沒有穿婚紗嫁給你的打算啊?」

「你以為我就想挽著穿婚紗的你的手走紅毯嗎?那場景能看嗎?」樂沒好氣的回答。

「唔,光是想像了一下我就快要不行了⋯⋯總之現在還是先跟各自的團員解釋我們並沒有要結婚吧?」

「那交往呢?你真的要跟我交往啊?」

「現在這局面,除了跟你交往之外也沒別的辦法了吧?」大和無奈,「頂多之後再跟他們說我對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超級幻滅,所以跟他分手了就好啦?」

「幻滅什麼啦!一開始就別對我抱著奇怪的幻想、不就不會幻滅了嗎?不過我倒是完全沒有對二階堂你幻滅,畢竟你本來就很帥氣啊!」樂被大和的言論戳中笑點,忍不住推了他一下。

「這種時候通常應該要反諷一下對方才對吧?用那麼爽朗的笑容稱讚人是怎麼回事啊⋯⋯算了,總之我們從今天開始交往?時間差不多了之後再分手?」

大和一邊低頭回覆群組的訊息,一邊嘟嚷著,最後才抬起頭看向樂,向他確認。

「也只能這樣了吧?希望不要再引起什麼奇怪的風波才好⋯⋯

樂嘆了一口氣,也開始低頭回覆自家團員。

終於向兩邊的成員解釋完他們才剛交往、還沒有打算要結婚後,兩人都累得好像連續參加了三場Friends day一樣,完全癱倒在沙發上,動也不想動。

「唉,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天的工作,結果又出現這麼麻煩的狀況⋯⋯喂,八乙女,你接下來應該也沒有其他行程吧?陪我去平常常去的那間居酒屋喝一杯怎麼樣?就當第一次約會?」

樂直起身,看著依舊癱在沙發上、毫不顧忌形象的大和,開口抱怨:「哪有人第一次約會就去居酒屋的啊?通常都是遊樂園、電影院,或者是水族館吧?」

「你是少女嗎?八乙女小姐。」大和懶懶的側過頭,想了一下後乾脆改成癱在對方身上,「怎麼樣?被人膝枕的感覺如何?」

⋯⋯就是因為你這麼毫無顧忌的動作,別人才會誤會我們互相喜歡啦。」

樂捂著額頭,又重新靠回沙發上,仰望著天花板。

「你該不會就是因為我這樣才誤會我暗戀你吧?」

「對啊,不然誰會沒事一直靠近自己不喜歡的人啊?」

「唔,被你這麼一說,好像的確是這樣沒錯⋯⋯我是蠻喜歡你的啦,以一個朋友來說。」大和看著他的下巴,覺得這角度的確蠻新鮮的。

「為什麼要說得這麼勉強啊!」八乙女又笑了,大和能感受到自他那裡傳來的鼓動,「我可是超級喜歡你的喔!以一個朋友來說啦!」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去喝一杯啊?今天剛成為我男朋友的八乙女先生。」

「你都這麼說了,我還怎麼拒絕啊?幸好我今天接下來都沒有其他行程,就陪你喝個痛快吧!」

樂爽快的答應,接著才動手推推大和的頭,「你要不要從我的膝枕起來啦?」

「雙腳成大字型打開的坐法才不是膝枕咧⋯⋯好啦!收拾一下我們就走吧!」

樂提醒他:「記得跟你的經紀人說一聲啊!她剛剛原本不是要來接你回去的嗎?」

「說的也是。」大和再次拿出手機,開始向紡報備,不忘隨口問樂,「這麼說起來,八乙女你不是喜歡我們經紀人嗎?如果我們兩個人交往的話,你跟她之間不就⋯⋯

「為什麼你會知道啊⋯⋯

「不是,你表現得這麼明顯,誰會不知道啊?難道你覺得你隱藏得很好嗎?」大和驚訝的看向他。

「不,我是也沒有要隱瞞的意思啦⋯⋯只是如果你知道的話,那她應該也會知道吧?又怎麼會誤會我們兩個互相喜歡啊?」

「八乙女,少女心是很難懂的。而且別看我們經紀人那樣,其實她有時候也蠻直線思考的。」他想起當初沒有被挑選過、就直接交到他們手上,讓他們在網路節目中唸出來的粉絲來信,覺得紡沒注意到八乙女的心意也是很有可能的。

她搞不好還覺得八乙女對所有人都這麼好,是個很棒的人呢⋯⋯

「總之,既然我現在在跟你交往,我就不會去考慮其他人的事。我才不會做出讓自己的戀人傷心的事,放心吧。」八乙女向大和做出保證。

「還真帥啊。不過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是說控制就能控制的吧?就算你心裡還放不下我們經紀人,我也不會生氣的啦。」大和頓了一下,突然也想耍個帥,「只不過,要是八乙女你在跟我交往的過程中,不小心真的喜歡上我,我可不負責喔。」

「哈哈哈哈,如果二階堂你真的能讓我喜歡上你,那我也認啦!只是不是我要自誇,我這個人可是意外的專情喔!」

「這樣才有挑戰性啊,攻陷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想想就覺得蠻有趣的啊?」

大和的笑容中帶著惡作劇的因子,讓他整個人的氛圍稚氣了不少。

樂也跟著玩心大發,笑著開口:「那我也來努力一把吧?讓Idolish7的隊長喜歡上我。呵,這次可不會讓你否認。」

「哈哈,放馬過來吧!」

「正合我意!」

兩人就在這有些玩鬧的氣氛中正式開始了交往,完全沒有想到此時的玩笑話,會在不久後的將來成為讓人最不可置信、卻又感激涕零的現實。

 

兩個人就這麼勾肩搭背的去到居酒屋,結果說好要陪他喝個痛快,二階堂大和還真的是喝到爛醉如泥。

樂一肩撐起醉得連路都走不穩的大和、抓著對方的手就這麼走在夜晚的道路上。

幸好現在已經蠻晚的,路上也沒什麼行人,不然要是以他們現在這副樣子,被人認出來可就糟糕了。

「要是真的被認出來的話,絕對會上明天的新聞頭條⋯⋯

雖然還不到大和的程度,但樂自己也喝了不少,幸好在夜風的吹拂之下,他也清醒了一些,要不然他還真沒把握能順利送大和回Idolish7的宿舍。

而就在他試圖用還有些混沌的腦袋來思考到底該走哪條路才能避開人群、順利抵達Idolish7的宿舍的時候,被他撐著的大和開始發酒瘋了。

「呀哈哈哈哈,從今天開始,哥就要跟八乙女樂交往啦!你們羨慕嗎!嫉妒嗎!是天下無雙的八乙女樂啊哈哈哈!」

⋯⋯這個醉鬼到底都在說些什麼啊。」

八乙女無奈,原本不想跟喝醉的人計較,卻沒想到大和接下來竟然說出了一句讓他驚訝不已的話。

「唔⋯⋯看來⋯⋯明天得去八乙女事務所一趟,必須跟八乙女社長當面提親才行啊⋯⋯

「——蛤?等、不是,二階堂你在說什麼啊!」

樂因為太過驚訝,所以不小心鬆開了對方的手,大和就這麼順著身體的重量倒在一旁的牆邊,模樣看起來頗為狼狽。

⋯⋯嘶,好痛。」

「唔!抱歉!二階堂你沒事吧!」反應過來的樂趕緊靠過去檢查大和的狀態,尤其仔細的盯著他的臉看。

畢竟他們可是偶像,只有臉部是絕對不可以受傷的!

⋯⋯

看著眼前一臉著急的樂,大和只是沉默了一下,接著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出手去抓住對方的衣領,往下用力一拉。

「——呃!」

樂被他突如其來的力道嚇到,甚至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就直接跌在對方身上。

一上一下之間,兩人的唇就這麼交疊在一起。

說不上是命運的安排,畢竟這完全就是出自某人之手的人造事故。

樂先是被大和的舉動嚇到,原以為對方只是剛好失手才造成現在這個局面,但他卻又在下一秒清楚的了解到這一切都不是意外。

那傢伙在用舌頭輕輕描繪自己的唇型。

醉眼迷濛中,他的嘴角甚至還揚起一個惡作劇得逞的笑容。

⋯⋯這個醉鬼!

樂也不知道是因為好勝心、醉意,還是其他未知因素,總之,他唯一能夠確定的是,自己的確是被喝醉的大和成功挑釁到了。

他用力拉開對方的雙手,將其壓制在牆角,趁著對方還在洋洋得意的時候,幾乎可以說是發了狠的親吻著他。

他的舌頭長驅直入的侵略進對方的領地,在對方一瞬間瞪大的雙眼中看見了他想看見的驚慌,接著就是逼迫他隨著自己起舞。

——是你先來惹我的,可別後悔啊!

而大和也在短暫的失神過後重新振作起來,在酒精造成的混沌意識之中,他唯一的想法就只剩下自己似乎正在跟一頭兇猛的野獸親吻的錯覺。

野獸的體溫很熱,讓他有種自己好像也要跟著燃燒起來的感覺。

肺裡的空氣開始供不應求,那種被人強烈渴求的快感逐漸變成想要求饒的心情。

⋯⋯唔、唔唔。」

他開始掙扎起來,在雙手被對方壓制的情況下,只能用膝蓋頂向樂的肚子。

——可惜他的行動並沒有成功,反而讓對方壓制的更徹底了。

無奈之下,大和只好用身體極不情願的蹭了樂一下,希望能起到討好對方的作用。

而他的這一動作的確起了關鍵性的作用,樂終於停下對他的壓制,只是改成輕輕貼著他的唇,慢慢廝磨著。

「還沒親夠啊⋯⋯雖然的確是我先開始的,但你也差不多夠了吧⋯⋯

⋯⋯你這個醉鬼還敢說,說好的才剛交往的設定呢?」

「哎呀,這也只是一個意外嘛,反正你也親過不少人吧?不差我一個?」

⋯⋯

樂放開他,自地上站起來,背過身去。

而被他一路親到酒醒的大和也像是察覺到了他背影中所蘊含著的不滿,小心翼翼的開口問:「呃,該不會其實你很少親別人吧?」

「啊啊,是很少啊!你是第一個讓我親到失控的!滿意了嗎?」樂生氣的回過頭瞪他。

「喔、喔。那還真是、呃⋯⋯我的榮幸?」被他的氣勢影響的大和只好摸摸鼻子,試圖說些不會再惹火對方的話語。

「對啊!是你的榮幸!給我好好記住啊!」樂警告完了之後,彎腰拉起大和的手,「走啦,送你回去。」

「呃,其實我已經酒醒了,可以自己回去⋯⋯

在樂明顯還在生氣的眼神中,大和只好默默自動消音。

不過當他發現對方並沒有打算鬆開自己的手的時候,他還是忍不住開口:「你要送我回去,我沒意見;但是能不能不要像熱戀中的小情侶一樣牽著手走在路上啊?」

「我牽你的手走在路上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我們的確是今天才剛交往的、熱戀中的情侶吧?」

⋯⋯唉,好吧好吧,要牽就牽吧。真是,幸好現在路上沒什麼人,要不然哥我的臉皮真的承受不起這樣的考驗啊⋯⋯

兩個人就在這有些彆扭的情況下順利的結束了交往的第一天。

而第二天一早,好不容易從宿醉中清醒過來的大和,接到了來自自家經紀人的聯絡。

「啊?猜謎節目?找我跟八乙女一起去?為什麼啊?這種節目不是通常都會找阿一跟阿陸嗎?」

大和原本半瞇著眼、正舒服的抱著自己的被子,聽到這個消息後,他不禁皺起眉頭,人也自床上坐起身。

「平常的話是那樣沒錯。不過這次的節目,與其說是猜謎節目,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讓雙方喜歡隊長的粉絲們高興、才做的隊長特輯。整體流程比起解開謎題、會更注重大和桑跟樂桑之間的默契!大和桑,不願意嗎⋯⋯?」

紡小心翼翼的詢問他的意願,其實就算大和真的拒絕了這次工作,她也能夠理解。

畢竟大和桑好不容易才跟樂桑在一起,在感情穩定前,參加默契大考驗之類的節目的確很容易造成雙方之間的矛盾。

「不,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倒是八乙女他們那邊也答應了嗎?」

大和想了想,覺得特意避開彼此反而不太好。

雖說他們兩個交往的這件事的確不能公諸於世,但因此拒絕與對方的共同工作大概也只會造成人們心想「他們之間該不會真的有什麼吧?」的反效果。

與其偷偷摸摸,倒不如正大光明一點,反正只要不要被抓到決定性的證據就好了吧?

「嗯,從對方那邊寄來的聯絡信件是說還在交涉當中——啊,來了一封新的信件,八乙女事務所那邊確定接下這次的工作了。」

⋯⋯那傢伙還真是光明磊落啊?都不擔心被別人看出什麼。」大和嘆了口氣。

「大和桑如果擔心這方面的問題的話,錄影當天我也會跟著去的!我一定會好好守護你們之間的戀情的!」

「妳真的不用那麼用力守護我們之間的戀情啦,某人真的會傷心給我看的⋯⋯」大和無奈的小聲吐槽。

「嗯?大和桑剛剛有說什麼嗎?」紡疑惑的問他。

「沒什麼。這個節目預定是要明天錄製吧?我記得明天其他成員也都有工作?比起我這邊簡單的猜謎節目,經紀人妳還是去他們那邊吧!哥哥我這邊會自己想辦法的。」

「誒?這、這樣真的好嗎?」

「嗯,真的沒關係,好啦,我要繼續睡覺了,得為明天的工作好好補充精力呢。要是一個謎題都沒解出來,那可是很丟臉的。就這樣吧,晚安啦。」

「好,還請大和桑你好好休息。」

「嗯。」

大和切斷通話,將手機隨意的丟出一旁後、將自己重新埋回被子裡,正準備重新進入夢鄉時,他的手機又再度傳來提示音。

他將手機撈回眼前,解開螢幕鎖定前,看見是樂傳給他的rc訊息。

82rc對話)

樂:要買牛奶回去嗎?

「牛奶⋯⋯?」

沒等他疑惑多久,對方就又傳來了第二條消息。

82rc對話)

樂:抱歉,傳錯了。原本是要問天跟龍他們的。

「這麼說起來,記得他們現在的確是住在一起的樣子⋯⋯

因為還有些睏倦的關係,大和的思考也跟著變得遲鈍,他想了一想,決定向對方開個有些低級的玩笑。

82rc對話)

大和:親愛的,既然你在超市,記得買潤滑液回來。最喜歡你了。

大和開完玩笑,心情很好的放下手機,就繼續睡他的回籠覺去了,也不管另一邊的人看見這條消息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而事實上,因為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所以好好喬裝打扮了一番後、單獨出來採買日用品的樂在看到他的消息後,先是大腦當機了好一會兒,接著才意識到這是對方故意開的玩笑。

「這個幼稚的傢伙⋯⋯

樂將推車推到不會影響他人行進的地方後,便重新拿起手機、打算好好回擊大和的玩笑。

只可惜不管是他傳的「剛剛挑了一款沐浴乳,感覺是你會喜歡的味道」,還是「我煮蕎麥麵的功力還不賴,煮一輩子給你吃怎麼樣」或者「我也愛著你喔」之類的台詞,對方通通毫無反應,甚至沒有讀取。

「那傢伙該不會是睡回去了吧?」

回擊失敗的樂思考了一下,覺得依照大和昨晚才喝到爛醉如泥的狀態,再加上對方今天也是休假日,現在的確應該還在睡覺。

所以剛剛其實是我的消息吵醒二階堂了?這麼說起來,如果他從昨晚就一路睡到今天下午,應該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吃吧?

⋯⋯唉,真是,為什麼我非得這麼顧慮二階堂的感受不可啊?」

他煩躁的抓了抓頭髮,又重新拿起好幾樣食材,結完帳後便向著Idolish7的宿舍前進。

樂拎著大包小包的食材按響了Idolish7宿舍的門鈴,沒過一會兒,就聽見一道充滿活力的聲音一邊喊著「來了,來了!」,一邊跑來替自己開門。

而從更遠的地方還傳來了像是「七瀨桑,請不要這麼激烈的跑步好嗎?」跟「織織,你的車子從剛剛開始就一路開到海裡去了,玩遊戲要專心啦!」的談話聲。

看來今天Idolish7休假的人還真多啊?而且大部分還是未成年組的,似乎有點不方便⋯⋯呃,等等,我又沒有想跟二階堂做些什麼,哪有什麼方不方便的!

樂掃去突然浮現在他腦海中的念頭,站在原地等人開門。

「你好,請問是哪位⋯⋯咦?是山村家的外送員先生?我們今天沒有叫蕎麥麵外賣啊?」

「不,我並不是來送外賣的⋯⋯啊,其實說是外賣也不算錯吧。二階堂那傢伙醒了嗎?」

樂低頭看了一眼自己手上拎著的食材,笑著回答陸。

「咦?是八乙女前輩嗎?呃,大和桑目前還沒有出房間,我想應該是還在睡覺⋯⋯

「七瀨桑,不是說過不可以直接開門、要先用對講機鏡頭確認來人的身份嗎⋯⋯嗯?八乙女前輩?」一織驚訝了一下,然後下意識的接過樂遞過來的食材。

「唷,和泉弟,你們好啊。雖然有點突然,能不能借我你們宿舍的廚房啊?」

「誒?什麼?樂樂來了?借廚房是要做國王布丁嗎?」

環從一旁探出頭來,眼神閃閃發亮,看起來很期待的樣子。

「應該是為了煮給二階堂桑吃才特意過來的吧?」一織直接打破環的幻想,「廚房的話,八乙女前輩可以自由使用沒關係。不過因為二階堂桑目前好像還沒有要起來的意思,你要不要先去叫他一下?」

「也好。那你們三個今天的午飯也交給我吧。別看我這樣,其實我還蠻會料理的喔。」

「誒?真的?八乙女前輩要煮午餐給我們吃嗎?」

「太棒了!雖然沒有布丁,但是晚點等小壯回來,他一定會超級羨慕⋯⋯

「咦?是認真的嗎?」

「認真的。」樂笑了一下,「那這些就先麻煩你們幫忙拿到廚房去。我去叫醒那個傢伙,他的房間應該是那間沒錯吧?」

話說完,也沒等他們回應,樂就直接走往大和房間的方向。

陸愣愣回答:「是的⋯⋯

三個人站在原地看著輕敲了兩下房門後,就直接開門走進去的樂,忍不住喃喃出聲。

「總覺得,八乙女前輩好帥啊⋯⋯

「感覺超像剛結婚的丈夫⋯⋯

「我倒是覺得我們好像被當成小孩子看待了。算了,他的確是很帥沒錯。」

一織無奈,然後把自己剛剛接過的食材分給陸跟環,指揮著兩人一起把東西拿到廚房去。

進了大和的房門後,意外的並沒有在他的床上看見人。

「嗯?人呢?」

樂疑惑的張望了一下,最後才在床旁邊的地板上發現自己要找的人。

只見那個睡姿意外差勁的傢伙正舒服的抱著棉被,嘴裡似乎在說些什麼。

「樂⋯⋯你還真是個大笨蛋啊⋯⋯

說完後還露出一個有些傻氣的笑,像是夢裡發生的事情讓他單純的感到快樂一樣。

⋯⋯喊了我的名字後還露出這樣的表情,讓我要怎麼對你生氣啊?」

樂無奈的蹲在大和身邊看著對方滿足的睡臉,連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自己說這句話時,表情有多溫柔。

「雖然你的美夢裡有我的存在,但現實中的我也是很不甘寂寞的。」

他想到了一個不錯的點子,乾脆在大和身邊躺下,朝他耳邊吹了一口氣後、低聲開口:「大和,再不起來,冰箱裡的啤酒就要被逢坂喝光了喔。」

原本熟睡的大和在聽見樂的這句話後,就像被按下什麼開關似的,立刻睜開雙眼,還直接撲向樂、死死的抱住他:「等等!阿壯!只有喝酒、只有喝酒這件事就算你堅持要做,我也必須要阻止你——呃?八乙女?」

「早安啊。敢一邊對我做出這麼熱情的舉動、一邊喊別人的名字,我看也就只有大和你了吧?」

「熱情的舉動⋯⋯唔哇!我什麼時候抱住你的!」大和趕緊鬆手,向後拉開一小段距離後才又開口:「不對,應該是要問,你怎麼會在我房間?」

「其實你最該確認的明明是別件事吧?『大和』。」樂無奈。

⋯⋯你幹嘛突然改變對我的稱呼啊?感覺超怪——不對,更奇怪的是現在這個角度吧!我們非得要像這樣躺在地上說話不可嗎?」

大和看著就在自己眼前的樂的臉,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小心臉紅起來。

畢竟躺著面對彼此的這個角度通常只有很親密的人才能看見吧?他跟八乙女雖然平常就很親近、但也不曾這樣注視彼此。

「我是覺得挺新鮮的,倒是你反應太大了吧?害羞了?明明在睡著的時候也會喊我的名字,現在竟然只是近距離看著我的臉就害羞了。」樂覺得好笑。

「誰害羞了啊!也沒有在睡著的時候叫你的名字!」大和嘴硬,心裡卻也沒有把握。

該不會自己剛剛真的喊了他的名字吧?畢竟夢境的內容是跟對方有關沒錯⋯⋯

「沒關係,反正你現在叫也是一樣的,來吧!大和。」

⋯⋯

如果想讓其他人認為他們有在好好交往,互相叫名字的確是比較正常沒錯,可是⋯⋯

⋯⋯樂。」

大和喊完後忍不住轉過頭去看向天花板,試圖讓自己升溫的臉頰降降溫。

「嗯,我在這裡。」

他聽見自己剛交往的男朋友用著對他來說有些過於溫柔的嗓音、輕笑著回應了他的叫喚。

明明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真的讓他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啊啊啊啊,雖然他們現在不是在床上,但果然只要扯到情話、就都是這個男人的主場吧!

大和默默在心裡崩潰了一瞬間、最後還是放棄的重新轉向樂,開口問他:「所以樂你到底是來幹嘛的?是為了讓我喜歡上你才過來的嗎?」

喜歡就喜歡吧。反正之後也會分手,不如趁現在還在一起的時候盡情喜歡他。

「是為了填飽大和你的肚子才過來的。我們也該起來了,不然外面的三個小孩可要餓死了。」

「啊?」

樂沒有理會大和的疑問,只是逕自從地上爬起來,走向門口。

「既然你已經醒了,那就收拾一下,等等就可以出來等飯吃啦。」

他回頭看向自己還捲著棉被、呆坐在地上的男朋友,不禁在心裡感嘆原來對方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故意耍帥的開口:「你就期待一下你親愛的所擁有的好手藝吧!」

語畢,樂就直接打開房間門,沒想到他不開還好、一轉動門把,就聽見門後傳來一陣兵荒馬亂的交談聲。

「啊啊啊他們要出來啦!」

「等、七瀨桑!你冷靜一點——」

「唔哇哇哇!織織我撐不住你們兩個的重量啦!」

碰!

隨著一聲巨響,他們三個就一起跌進了大和的房間,與房內的兩人大眼瞪小眼。

⋯⋯咳,看樣子你們並沒有在做什麼不健全的事情,真是太好了。八乙女前輩,我想大家肚子應該都餓了,不如讓我幫你打下手怎麼樣?」

首先回過神來的是一織,只見他爬起身後、用力乾咳一聲,便迅速的轉移了話題。

⋯⋯好,那就拜託你啦。」

兩個人就這麼默默脫離了這個有些尷尬的現場,而留在房內的三個人,也在一陣詭異的沉默過後,由環率先開口。

「大和哥跟樂樂,你們在做FSC的事情嗎?」

⋯⋯啊?」

FSC⋯⋯啊,環你是在說那個暗號吧?嗯,我覺得大和桑跟八乙女前輩應該沒有在做很FSC的事情啦,畢竟他們衣服都還穿在身上啊。」陸認真的反駁。

「說得也是,穿著衣服大概沒辦法做很FSC的事情吧。」環點頭認可。

「喂,就算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暗號,但聽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事。即使是青春期,也要適可而止啊。」

大和從地上起身後,順手輕輕的各敲了一下陸跟環的腦袋,接著又一人一邊的搭住他們的肩膀。

「比起關心我跟樂之間到底都幹了些什麼香豔刺激的事,哥哥我認為你們這個年紀更適合看些小黃書來打發時間。給你們一人一本小黃書,以後可不能再偷聽我們之間的情況,就這樣說好啦?」

聽到大和這麼說,陸立刻就臉紅起來,說話也變得結結巴巴:「小、小黃書什麼的,才不需要!」

「就是說啊!比起小黃書,我們更關心大和哥跟樂樂之間的感情!」

環抬頭看向大和,眼神無比認真:「大和哥,你跟樂樂在一起,應該很開心吧?」

⋯⋯嗯。」

面對環直率又專注的眼神,大和先是愣了一下,短暫沉默過後才低聲承認。

「是嗎!大和哥很開心啊!」

見他承認,環高興的抱緊大和,「大和哥開心,我也開心!」

「環,我也很開心喔!」陸則是從另一邊也抱緊了他,在左右不斷施力的情況下,三個人最終一起倒在了大和的床上。

「哈哈哈哈!你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啊!」

大和忍不住笑了,笑容中帶著對自家未成年組們特有的寵溺。

「我們在做什麼?嗯——」

「小陸,那個啦,是那個吧!」

環看了陸一眼,兩個人對視過後,才笑著異口同聲的對大和說:「我們在施加給大和桑/大和哥能夠永遠幸福的魔法!」

大和他們這邊充滿了溫暖又治癒的氛圍,另一方面,在廚房負責料理眾人午餐的樂跟一織,則是各自處理著手中的食材,兩人之間的氣氛有種微妙的嚴肅感。

樂將大骨放入滾燙的開水中,一邊進行精細的高湯調味工作,一邊思考等等還需要做些什麼小菜來搭配;一織則是將等等要加入湯裡的配料都分類過後,才接著用菜刀一一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這種時候,是不是應該說點什麼比較好啊?可是我跟和泉弟實在不太熟啊?如果是和泉哥的話倒是因為曾經在同一個子團體而交情蠻好的就是了。

「八乙女前輩。」

一織俐落的一刀切下手中的蔬菜,刀鋒和砧板接觸的聲音讓樂在一瞬間有種緊張的感覺。

⋯⋯喔,怎麼了?和泉弟。」

「雖然我覺得這種事八乙女前輩跟二階堂桑應該都很有分寸,但還是希望你在未成年的人在附近的情況下,能克制一點。」

「蛤?我今天很克制吧?我根本就還沒對大和做什麼啊!」

樂轉頭看向一織,語氣中帶著點為自己辯駁的成份。

「是很克制沒錯,希望你們能繼續保持下去,別讓我們這些未成年還得擔心自己會不小心聽見什麼不該聽的。」

⋯⋯你們倒是不要躲在門外偷聽啊。」

「沒辦法,我阻止不了七瀨桑跟四葉桑。之後大概也沒辦法攔住他們,既然如此,那就只好請八乙女前輩跟二階堂桑你們自我約束了。」一織語氣平靜的說著,順便將已經處理完畢的食材轉移到樂的手邊,讓他能視情況放入鍋裡。

「說是要我們自我約束⋯⋯我們可是在熱戀期的情侶耶?一個不小心,很容易擦槍走火啊⋯⋯

樂想起自己昨晚親吻大和時的失控,還有剛剛才聽見的、對方在睡夢中笑著呼喊自己名字的聲音⋯⋯他實在不敢保證自己不會對他做些什麼,即使是在他們Idolish7的宿舍、而且他們幾個未成年都在的情況下。

⋯⋯八乙女前輩,你是色情野獸嗎?」一織語氣冷淡,眼神就像在看什麼糟糕的東西似的。

「什、才不是!是因為你們隊長太可愛了好嗎!」樂喊冤。

⋯⋯看來八乙女前輩你還真喜歡二階堂桑啊?二階堂桑可是每次都將自己的長相評價為壞人臉喔。」

一織嘆了口氣,表情很無奈,「算了,等等吃完午餐後,我會想辦法把七瀨桑跟四葉桑帶出門;順帶一提,其他幾位成員今天也都有行程,傍晚之前應該都不會回宿舍。如果真的要做什麼,就請你等到那個時候再做吧。」

「喔,謝啦,下次如果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也會幫你的,和泉弟。」樂將蕎麥麵放入另一鍋滾水裡煮,不忘直率的向一織道謝。

⋯⋯我一點也不想聽到八乙女前輩你這像是一定會跟二階堂桑在宿舍裡做些什麼的宣言好嗎?」一織覺得自己的頭有點痛,「看起來似乎已經差不多了?那我去叫他們出來開飯。」

「嗯,麻煩你啦。」

樂擦了一下額角的汗水,爽朗的聲音以及笑容讓一織也忍不住愣了一下。

「的確是很像新婚夫妻中的丈夫沒錯⋯⋯

「嗯?什麼?」

「沒事,我去叫他們了。」

一織調頭就走向大和的房間,腳步平穩、讓人完全無法看出他內心的情緒。

如果八乙女前輩跟二階堂桑以後真的走到結婚那一步的話,只怕會引起不小的風波吧?

一織忍不住在心裡也嘆了口氣。

其實當初聽到這個消息,他是不信的。

畢竟雖然二階堂桑的確跟八乙女前輩走得很近,但兩人之間的氛圍倒不太曖昧,反而更像是意氣相投的友人一般輕鬆愉快。

但是今天看來,他們兩人之間的氣氛倒是完全不一樣了。

他聽得出二階堂桑那時在房內對八乙女前輩說話語氣的不同;也看得出八乙女前輩剛剛所露出的每一個表情都是認真的。

他們是真心喜歡彼此。

既然如此——

一織站在大和的房門前,在敲響門板前,他內心只剩下一個想法。

既然如此,那麼不管將來會遇上多少阻礙,身為Idolish7的一員,不管是自己、七瀨、還是哥哥他們,大家都一定會無條件支持自家隊長的戀情,絕不退縮。

吃完樂煮的蕎麥麵、並獲得了「感覺跟他們常常點的一家蕎麥麵外送一樣好吃,真不愧是八乙女前輩,廚藝已經好到可以比擬專業級的了!」的感想之後,一織將另外兩人帶出門,宿舍內就只剩下樂跟大和兩人。

簡單收拾了一下餐桌,大和自動自發的走到流理台洗碗,樂則是靠在一旁的吧台上與他隨意的聊著天。

「這麼說起來,你今天到底為什麼會過來我們宿舍啊?不會真的只是為了煮飯給我們吃吧?」

大和原本打算用沒沾到洗碗精的手背推一下自己有些滑落的眼鏡,但在他動作之前,樂就先伸手過來幫他推了一下。

⋯⋯謝啦。」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害羞啊。

這傢伙跟我交往後,感覺好像又更帥了一點?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不客氣。其實嚴格來說,是為了煮飯給你一個人吃才來的。」樂故意糾正他,「不過我的確也還有其他目的就是了。」

「什麼目的?」大和決定直接無視對方前面那句話,用擦手巾擦乾雙手後,轉頭看向樂。

「你應該已經接到明天我們兩個要一起參加猜謎節目的通知了吧?好像主要是要考驗我們兩個之間的默契的樣子。既然如此,不先跟我培養一下默契嗎?」

「培養默契⋯⋯也好啦。」

大和想了想,又有點擔心起明天的錄影,「不過說是猜謎節目,但也不知道是密室逃脫那種解謎遊戲;還是只需要坐在原地回答問題,如果可以的話,我更希望是後者⋯⋯

「雖然那個節目本身是包含了這兩種模式沒錯,不過不管怎麼想,我們應該都會去密室逃脫那部分吧?畢竟我們是年輕的男子偶像啊。」

「可惡,我還以為會是隨意按按鈴就可以交差了事的工作⋯⋯哥哥我的心態很滄桑啊,讓我去可以坐著答題的部分⋯⋯

他走向沙發,放開力氣就直接癱倒在上面。

「說是這麼說,我也真沒看過你在哪次工作混水摸魚啊。」

樂在他身邊坐下,好笑的看著他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

「那是你還不夠了解我⋯⋯

「所以我這不是來找你培養默契了嗎?」

⋯⋯好吧。」大和認命的直起身,「你打算怎麼跟我培養默契?」

「唔,不然我們來互相問對方問題、加深彼此之間的了解?這應該蠻簡單的吧?也不太消耗體力。」

⋯⋯如果問到不想回答的問題怎麼辦?」為了保險起見,大和問他。

「你該不會根本就不打算回答任何問題吧?」樂失笑,「難道你還有比那天晚上更難以啟齒的事情沒跟大家說嗎?」

大和知道對方指的是自己之前對所有人袒露身世的那天晚上,想起自己當時的表現,他就有種世界還是毀滅比較好的感覺。

雖然跟團員之間沒有秘密的感覺很好,但那絕對還是黑歷史好嗎?是一輩子都不想再想起來的黑歷史啊!

「是沒有啦。不過也難保你不會問一些太奇怪的問題,還是先問清楚我比較安心。」

「不然如果不想回答的話,就親對方一下?」

⋯⋯這什麼對你超級有利的懲罰啊?我覺得自己也太吃虧了。」

「不然大和你想一個懲罰?反正我也沒什麼不能回答你的問題,大概也用不上懲罰吧。」

「你也太有自信了吧?」大和看著對方那張帥氣的臉,突然想到一個不錯的懲罰,「不然這樣,如果我不想回答,我就親你一下;你不想回答的話,你就脫一件?」

都說衣服能給人安全感,他就不相信在自己穿著完整、而對方赤身裸體的情況下,他還拿不到兩人之間的主導權。

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是吧?我今天就來看看你害羞的表情!

「脫一件?我是不介意啦⋯⋯不過真看不出來你是這樣的人啊,感覺的確更新了我對你的印象。」

「囉嗦,到底要不要玩?」

「好吧,那你先問我一個問題?」

「嗯,你有沒有前女友啊?」

⋯⋯這個問題我之前不是說過了嗎?我說我沒有可愛的女朋友啊。」樂不滿的說。

「誒?可愛的前女友也沒有嗎?所以其實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根本就還是——」

「我決定不回答你這個問題。」樂乾脆的打斷他的話,並且直接脫去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然後大和就發現對方身上只剩下一件單薄的T恤。

「喂喂喂!結果你身上根本就只有穿兩件衣服?既然這樣你幹嘛答應我不想回答就脫一件的條件!」

「因為我原本覺得沒什麼我不能回答的問題⋯⋯而且我又不介意脫光給你看。」樂回答得很是直率。

⋯⋯你問我問題吧。」

大和決定放棄思考為什麼對方會覺得在自己面前脫光也沒關係這個問題,並且深深的感受到了三分鐘前認為能夠憑藉穿不穿衣服的差別來掌握主導權的自己的天真。

我是不是又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啊?要是他下一個問題也說不想答怎麼辦?真的讓他在我面前脫光?

大和煩惱著,卻沒想到還沒等他煩惱完自己接下來到底該問樂什麼問題,對方就先問了一個他自己不想回答的問題。

「你喜歡怎麼樣的接吻方式啊?」

⋯⋯為什麼你要問我這種問題啊!而且接吻就接吻,哪還有分什麼方式!」

大和忍不住開口質疑對方,不經意的又想起自己昨天與他接吻時的場景。

雖然當時自己是喝醉了沒錯,但他又不會因此失憶!全部都記的一清二楚好嗎!

「因為我想知道自己上次的表現有沒有讓你滿意啊。」樂勾起嘴角,笑容很是帥氣,「還是有分的喔,比如說這種。」

樂側過臉,雙唇與大和的輕輕碰觸過後便立即退開,「帶著點想要勾引你向我索討更多的吻。又或者——」

他在他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之前,雙手輕輕扶著他的肩,便深情的再度吻上他。

唇舌交纏之間,在樂的引導之下,將兩人的氣息逐漸拉成同步,使這個吻變得更加輕柔而綿長。

在大和發現自己竟然舒服得閉上雙眼、並再度睜開眼後,他看著對方與自己拉開微小的距離,兩人之間勾起銀絲欲連又斷。

最終樂以額與自己的相貼著,柔聲開口:「像是這種溫柔的吻。還是你更喜歡我第一次吻你時、那種感覺比較粗暴又帶著點強硬的方式?」

⋯⋯你發什麼神經啊!哪有人直接親過來的!」

大和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只是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撇過頭去逃避樂的眼神。

只可惜他發紅的耳朵還是出賣了他的心情,讓樂不禁大笑出聲。

「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已經贏了,大和。」

「我又還沒回答你的問題,你贏什麼贏啊⋯⋯」他難得有些惱怒的回頭看向樂,卻一眼就撞進對方溫柔的看著自己的眼神當中。

他淺色的瞳孔倒映著自己愣住的表情,微微揚起的嘴角帶著他獨有的驕傲自信,整個人散發出的氣息彷彿都在對自己宣告:看吧,你喜歡上我了對吧?我都知道。因為,我也非常喜歡你啊。

那個眼神讓他沒有辦法再說出任何反駁的話語,只能自暴自棄的低聲回答:「⋯⋯是你的話就都喜歡啊。」

「什麼?」

「我已經回答完了,沒聽清楚是你自己的問題。」大和飛快的轉移話題,「接下來該我問你了吧?」

「你——你喜歡怎麼樣的情趣服裝?」

因為腦袋一陣混亂、再加上剛剛還來不及想好該問對方什麼問題,情急之下,大和隨口就問了一個更加糟糕的問題。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啊啊啊!

他覺得自己內心的宇宙正在進行無數次的大爆炸,世界已經毀滅了。

「嗯,這個嘛⋯⋯

樂聽到也是微微一愣,但是他並沒有吐槽大和為什麼要問他這種問題,反倒是低頭沉思起來。

「不,我剛剛只是隨便亂說的,這個問題你不用回答我沒關係,真的。」

看見樂還真的開始思考的樣子,大和簡直都想對他舉白旗投降了。

「那我再脫一件?」樂挑眉。

⋯⋯你是故意的吧?」

「嗯,我是故意的。」他承認得大方,「那就換我問你?」

⋯⋯你問吧。」

「嗯,在我問你這個問題之前,你先過來吧。」

他拍拍自己的大腿,邀請的意思不言而喻。

⋯⋯如果這時候坐上去的話,應該就等同答應對方對自己做些什麼吧?

他可不是什麼清純的小女生,自然知道這個男人現在正打算對自己做些什麼危險的事。

不過——

大和乾脆的跨坐在他腿上,勾起樂的下巴就是挑釁的一笑:「你以為我會怕你?錯了,哥哥我也是很不服輸的。」

「呵。那麼我問了?」

「不。」大和直接摟住他的脖子,兩唇相接之前,只聽見他充滿魅惑意思的輕笑聲。

「我不打算回答你的任何問題。」

兩人彼此親吻著,隨著時間逐漸向後推移,氣息也漸漸變得紊亂起來。

短暫拉開距離後,大和將樂身上僅存的T恤乾淨俐落的脫去,便彎身開始啃咬對方頸項,看著他白皙的皮膚因為自己肆意的行為而變得一片狼藉,就讓他莫名的有種惡作劇成功的感覺。

「喂,你可不要在拍得到的地方留下痕跡啊⋯⋯

樂一手扶著他,另一手則是艱難的脫著他身上的衣服,不忘開口提醒他。

「放心,我可是很有職業道德的,畢竟我可不想事後跟你一起接受九条的說教啊。」

他說得一臉認真,讓樂不禁笑出聲來。

「哈哈⋯⋯說得也是,雖然那傢伙還是個小鬼,但說起教來可是很可怕的。」

「這麼說起來。」大和抬頭看了一下,覺得還是不要在客廳這種感覺隨時就會有人回來的地方比較好。

先不說他們團裡還有未成年的團員,就算是被三月或是壯五看到,他還是會羞恥到忍不住想直接投河自盡的,「暫停一下。」

「嗯?怎麼了?」

總算脫去大和上衣的樂停下手上的動作,等待他的下文。

⋯⋯這傢伙,說暫停就真的完全不動了啊?我到底該慶幸自己好像很被他尊重、還是哀傷自己好像還沒有讓他完全失控的魅力啊?

「我們去房間吧。我可不想被自家團員看見這樣的場面。」

「也是。」樂想起先前與一織的對話,點點頭後,就著現在的姿勢直接抱起了大和、往他房間走去。

「——喂喂喂!放我下來自己走就可以了好嗎!要展現你的體力也不是在這種地方吧!」

大和嚇得一把抱緊了樂的脖子,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像又更快了。

「那是在什麼地方?」

樂側身推開大和的房門,順著將對方放至床上的動作欺身上前,整個人的影子籠罩住大和,讓他只能看著他一個人。

「嗯……比如說現在就可以?」

他尾音上揚,還來不及收尾就被樂的吻給堵住。

他吻得有些急躁,就好像剛剛還在與自己調笑的不是他本人一樣。

無論是帶有侵略氣息的吻,或是游移在自己身上、到處點火的掌心,都像是在對自己訴說著渴望。

他看見對方直直看向自己的眼神,就是一頭緊盯著目標的獵豹。

喂喂喂!哥可不是你的食物啊?

大和很想開口澄清,但樂接下來的動作卻讓他渾身一僵。

他用他帶著些冷意的掌心磨蹭著他的下身,原本就已經被他摸得有些反應的性器這下更是一發不可收拾,讓大和簡直想直接就地掩埋自己。

「喂⋯⋯讓我自己來啊。」

他羞恥得扭動身體想要閃躲,卻沒想到反而起了反效果,讓他下身的感受更強烈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替別人服務,不好好享受一下嗎?」

樂貼在他耳邊說話,微熱的吐息噴灑在他耳際,讓他差點就直接繳械投降。

「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話,那我可要對你失望——!」

樂沿著他的耳廓舔了一下,直接傳進鼓膜的水聲在他腦中投下一枚震撼彈,他倒吸一口氣,感覺自己的思考中斷了一秒,就發現自己竟然真的射了。

⋯⋯

「你剛剛是說對我失望嗎?」樂就著他手中的白濁沿著大和的大腿摸向腿根,略為黏稠的觸感讓大和又是一抖,「我覺得你倒是蠻喜歡的?」

⋯⋯少囉嗦。要幹就快點,我看你也是忍得很辛苦吧!」

他不甘示弱的用手往樂的下身摸去,果不期然,對方也早已起了反應。

「我是忍得很辛苦沒錯,不過為了親愛的,我也只好暫時忍耐一下了。」

⋯⋯親愛的?」

「對。」樂騰出一隻手、自他的褲子口袋中掏出一條潤滑,在大和眼前晃了一下,「因為你沒有指定品牌,所以我就隨便買一種了。」

⋯⋯

大和簡直想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掐死那個亂開玩笑的自己。

——不,還是連帶著把真的在賣場買了潤滑液的這傢伙一起滅口了吧?

「好了,放鬆點,我可沒打算弄傷自己喜歡的人,如果真的很痛的話,你就咬我的肩膀吧。」

樂將潤滑擠在自己的手上,也不拖泥帶水、直接就伸進一指到大和的後穴之中。

「——唔。」

「怎麼了,真的很痛?」

樂立刻停下動作,皺眉看向大和,眼中滿是對他的關心。

⋯⋯不,只是有點不習慣而已。」

說實在的,自身體後方傳來的異物感的確讓人不太舒服,但更讓他難以接受的卻是對方眼中的忍耐。

這傢伙,明明就已經快要忍不住了,卻還是在顧及自己的感受。

明明他才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可是該死的,自己還真是拿他沒辦法啊。

「我沒事,你繼續吧。」

大和雙手抱緊了樂,將頭埋在對方肩膀上。

⋯⋯好。」

像是感受到了大和的心意,樂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用著更加輕柔的動作,緩緩的增加進入他身體的手指數目,讓他能夠慢慢習慣。

而就在他增加到第三指的時候,隨著他手指的一個動作,原本只是安靜的試著放鬆自己身體的大和忽然劇烈一動,整個人抖了一下。

「嗯?」

「沒什麼,那個地方⋯⋯

「這裡?」樂試著再按了一下。

「——!」

看見大和這樣的反應,樂才突然領悟自己可能是找到對方的敏感點了。

他退出手指,試探的開口問他,「我開始了?」

「少、少說些磨磨蹭蹭的話了⋯⋯快點進來啦⋯⋯

大和煩躁的輕咬了一口樂的肩膀以表示自己的不滿,明明是不耐煩的語氣,在樂聽來卻像是彆扭的邀請一般。

樂輕笑著回應:「那我開動了。」

他脫下褲子、將自己的性器對準了大和的後穴,深吸了一口氣後就緩緩的進入對方。

⋯⋯

大和看著他隱忍的表情,內心有股說不出的焦躁感。

雖然自己也還沒完全習慣被人進入的感覺,但是他可不是什麼需要被珍貴對待的玻璃娃娃啊。

思及此,他將樂推得坐起身、自己更是直接就著對方的性器一坐到底。

「——嘶!」

「等、二階堂大和你是笨蛋嗎!」

看見他倒抽一口氣、一瞬間連冷汗都流下來的樣子,樂不禁著急得想直接退出來,卻被大和用雙腿纏住腰。

「——你可別以為哥是什麼一碰就碎的東西啊?儘管來吧!」他強拉起笑容,甚至還用膝蓋蹭了一下他的腰。

「你當然不是什麼脆弱的東西!你是我喜歡的人啊!」

樂氣得連聲音都大了起來,讓大和不禁愣住了。

「想要好好珍惜自己喜歡的人到底哪裡不對了啊!」

他將大和重新放倒在床上,性器也完全退了出來,仔細的檢查著他有沒有因為剛剛的動作而傷到哪裡。

⋯⋯這傢伙,真的是帥過頭了啊。

「喂。」

大和喊了他一聲。

「怎樣啦?」

樂還在看著他的後穴有沒有出血,卻沒想到大和突然抬起腳,將他用力的勾向自己。

「我真的沒受傷,倒是突然想起好像有些話還沒來得及跟你說。」

⋯⋯什麼話?」

聽見大和的這句話,樂皺緊的眉也舒展開來,似乎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嘖嘖,現在放鬆還太早了啊。

他露出一個勝券在握的笑,雙手扣在對方的後腦勺,眼神直接而露骨:「我愛你啊,八乙女樂——狠狠幹我吧!」

⋯⋯

樂瞪大眼睛,嘴巴微開、許久都說不出半句話,最後他像是認輸了似的,輕輕的吻了大和一下。

「真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我還以為自己贏了。」樂嘆了口氣,卻也沒真的多可惜,只是又重新看向大和。

「等等你可別求饒啊。」

「怎麼會?」他勾起嘴角,「我可是很期待的。」

「呼⋯⋯⋯⋯

樂的性器深深埋入大和的後穴,遂又重新退出,接著又是一個重重的挺進。

不斷被摩擦的敏感點讓大和覺得身體的溫度越來越高,快感逐漸累積,連帶著他自己的前端也開始流出透明的液體。

他緊緊抱著眼前的枕頭,覺得自己剛剛的話可能還是說得太早了。

「嗯……⋯⋯⋯⋯

「我在。」樂親吻著他的後頸,兩隻手也沒閒著,一手照顧著對方胸前的突起,另一手則是從他的腹肌一路摸到他的大腿內側,還刻意跳過了他的重點部位。

⋯⋯你也太故意了⋯⋯

大和原本想自己動手,卻被樂一把抓住,「等等,不是說要一起嗎?」

「誰、誰答應你要一起——啊啊!」

樂用力擦過他體內的敏感點,讓他忍不住叫出聲來。

他的後穴也因此微微收緊,就像是對樂的欲拒還迎,也讓他更加興奮起來。

「大和,再說一句那句話吧?」

⋯⋯哪句?」

他轉頭看向他,眼神有些迷茫。

「就是你剛剛跟我表白後說的那句話啊。」

他特意停下動作,就為了等他的回答。

⋯⋯

大和想起自己剛剛對對方說出的話,簡直想用眼前的枕頭把自己悶死。

「真的不說?」

他用性器磨蹭著他的穴口,但就是不打算進去,甚至還騰出一隻手握住大和的,不讓他有獨自逃避的機會。

⋯⋯你這傢伙⋯⋯我說還不行嗎?」

他深吸一口氣,彷彿要把他人生二十二年來所有的恥力全部用上,「狠狠幹我啊!」

「啊啊。」

樂鬆開手,隨著他最後一次用力插入,大量精液被釋放在大和體內,他亦同時高潮。

在他累得快要失去意識之前,他好像還聽見樂輕輕的在對自己說著些什麼。

好像是⋯⋯「我也愛你,大和」吧?

⋯⋯累死了。」

大和用力甩甩頭,將高潮過後的渾沌感給甩去。

他看了一眼睡倒在自己身旁的樂,原本想一腳踹醒對方,叫他抱自己去浴室清理,但看著他那張就算睡著了也依然帥得要死的臉,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打算。

「連做完之後要清理都不知道⋯⋯還真的是處男啊。」

大和不滿的低聲喃喃,將緊靠著自己的樂稍稍推開,撐起身體、正打算自己下床去浴室的時候,突然一陣腳軟,就在他即將跌下床的時候,樂拉住了他的手臂,將他撈回自己的懷裡。

「你別老是做些危險的事啊。」

⋯⋯我還以為你已經睡死了。」

大和扭動著掙扎了一下,發現對方沒有放手的打算,才動手推了推他,「放手,我要去浴室清理了,你應該沒有忘記我們明天還要錄影吧?」

「我沒有忘記。」樂不捨的摟著他的腰,語氣有些悶悶的,「所以再一下子就好。」

⋯⋯真是的。」

大和嘆了口氣,主動牽著樂的手摸到自己的後面,隨著他的溫度再度牽動自己的敏感點,他半真半假的在樂耳邊低聲蠱惑:「現在是我想要你再進來一次,所以好好滿足我吧,嗯?」

⋯⋯二階堂大和,你這個人真是⋯⋯」樂簡直都要無語了,他到底可以對自己多縱容啊?

「讓我變得這麼喜歡你,你高興嗎?」

「我高興。」大和輕笑著吻他,眼神中帶有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深情,「高興得不得了。」

兩個人再度享受了一次彼此的溫度後,最後是樂抱著大和去浴室清理了身體。

在沉沉睡去之前,看著對方含笑的表情,兩人都有種接下來一定會做個好夢的強烈預感。

時間慢慢推移到傍晚,正當樂和大和都還沈浸在安穩的夢境之中,有一道聲音突兀的響起,讓兩人不禁皺起眉來。

「織織,結果我們今天根本就沒有買到限定版的國王布丁嘛!我真的超級想吃的!」

「四葉桑,可以請你安靜一點嗎?也許八乙女前輩跟二階堂桑正在休息也說不定⋯⋯

「誒?他們現在在睡覺嗎?那環我們還是安靜一點比較好吧?」

「現在睡覺也太奇怪了吧?我去叫醒他們⋯⋯

「等等!四葉桑!現在去叫他們的話——」

「去叫他們的話會怎麼樣嗎?」

「呃⋯⋯如果他們剛好在玩大眼瞪小眼的遊戲,不就會因此分心而分出勝負了嗎?」

⋯⋯才沒有人在玩那種遊戲啊。阿一真的不太擅長說謊啊。」

雖然他還是很想睡,但因為這理由實在太好笑,讓大和忍不住開口吐槽。

「糟糕,忘記買國王布丁過來了⋯⋯

樂的重點則完全放在另一個地方。

「這樣喔,那我還是不要去叫他們好了——嗯?這是什麼?」

「呃。」

「總覺得之前好像有看過這件衣服,可是好像又不是我們團員的。」

「還不只一件。」

「這件我倒是認得,這件是大和桑的衣服啊。」

⋯⋯糟了。

房內的兩人同時心想。

⋯⋯我想可能是要洗的衣服吧?這件沒看過的應該是八乙女前輩的衣服,畢竟他中午的時候幫我們煮了午餐,應該流了不少汗。」

「那為什麼大和哥也要換⋯⋯

「四葉桑,你不是說想吃國王布丁嗎?不如趁現在天色還沒完全變暗、再加上逢坂桑還沒回來之前,跟七瀨桑一起去超商買一下?」

「織織你說的對!小陸,陪我一起去吧!」

「誒?嗯,好、好啊!」

「你們可以多買一些東西回來。我想今天八乙女前輩跟二階堂桑的心情應該蠻好的,大概會願意請大家吃東西吧。」

「是這樣嗎?為什麼一織你會知道他們的心情很好啊?」

「小陸你別問了,我們快點去買國王布丁啦!」

「好好好,環你不要急嘛!」

碰咚。

隨著關門聲響起,房外突然變得一片寧靜。

叩叩。

接著大和的房門就被敲響了。

大和跟樂對視了一眼,最終決定兩個人一起去開門。

開門後,一織看著面前的兩人,先是將剛剛的衣服分別還給他們,然後才開口:「你們兩個人到底⋯⋯

「呃、阿一,謝謝你幫我們掩飾!我們下次會好好注意的!」

「對啊,和泉弟,這次真的只是個意外,總之謝謝你啦。」

兩個成年人在一個高中生面前站得筆直、一臉認真的保證不會再有下次的場景實在太過搞笑,讓一織也沒辦法繼續板著臉。

他嘆了口氣,「真的不會有下次嗎?」

「真的!」兩人異口同聲。

「好吧。」一織說完後,原本準備直接關門離開,又突然轉向樂:「八乙女前輩,你脖子附近的痕跡,雖然應該不太容易露在衣服外面,但還是處理一下比較好喔。」

話說完,也不等他們回應,就態度自然的轉身離去。

⋯⋯現在的高中生,都這麼厲害的嗎?」

「不,應該只有阿一而已吧。」

大和認真澄清後,便走到自己的抽屜前,翻找了一下,將一條藥膏扔給樂。

「自己處理一下。」

「明明是你咬的?」

「不好意思,今天哥對你的溫柔額度已經全部用光了,只能麻煩你自己擦囉。」大和笑得一臉爽朗,完全不覺得有哪裡不對。

「自己擦就自己擦。」樂走到鏡子前,擠了一點藥膏就對著鏡子隨便往脖子上一抹,也不管自己到底有沒有把藥膏推開。

⋯⋯」大和沉默,在內心對自己喊話。

不行,二階堂大和,不能在這種時候動搖,八乙女樂是個超級危險的男人,一不小心就會又跟他來上一發,你今天已經淪陷太多次了,絕對不能再失守一次!

而就在他內心喊話的時候,樂已經塗好藥膏並穿好衣服。

「你等等要跟我一起吃晚餐?或者跟你家的團員一起吃?」樂完全沒有察覺到他內心的掙扎,開口問他。

「你衣服也穿太快了吧⋯⋯」大和低聲抱怨。

「什麼?」

⋯⋯我是說,我還是留在宿舍吃飯吧。免得又要被阿一用嫌棄的眼神看了。」

「喔,那我走啦?」

「你走吧。」大和朝他揮揮手,像是希望他趕快回去似的。

「嗯,明天攝影棚見。」

「嗯。」

隨著他的答覆,樂乾脆的開門走向玄關。

門關上後,大和不禁煩躁的抓亂了自己的頭髮。

「不想再被對方牽著鼻子走的人是我,抱怨對方乾脆俐落走人的也是我⋯⋯你到底想幹嘛啊?二階堂大和。」

喀嚓。

門再度被打開,大和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被來人擁入懷中。

「忘了個東西。」

樂用力親了他一下,便又笑著鬆開懷抱。

「好了,這樣我應該就能撐到明天見你的那一刻了。」

⋯⋯親完了就快走啦!」

大和嘴硬的將他推出門外,直到看見玄關的門闔上,確定對方真的離開後,他才回到自己的房間、脫力的倒回床上。

「糟糕⋯⋯

他看著自己空蕩的掌心,想起這隻手所感受到的、專屬於對方的溫度。

「哈哈⋯⋯我還真喜歡他啊。」

漫長的一天終於過去,兩人之間的關係也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隔天,已經換裝完畢的樂,在他的化妝師上完他臉上的妝後,就立刻起身、朝姉鷺丟下一句:「距離攝影棚那邊的準備結束應該還有一點時間吧?我去跟今天要一起合作的藝人打個招呼。」

話說完,也不等姉鷺反應,就直接開門走出休息室。

「等、樂!」

她氣得跺腳,腳上的高跟鞋發出了令人膽戰心驚的聲音。

「說什麼要去跟一起合作的藝人打招呼,明明就是要去見自己喜歡的人吧!真是的!」

一旁的化妝師快速收拾完化妝用具,正準備默默退出休息室、以免不小心被姉鷺的怒火波及到的時候,卻又在臨出門之際被她攔下:「喂,你。」

「怎、怎麼了嗎?姉鷺經紀人。」

「你在這裡聽到的一切都是我們公司的最高機密,如果被我發現消息是從你這裡走漏出去的話——你應該知道我生起氣來有多恐怖吧?」

⋯⋯是的,我、我知道了。」

化妝師臉色發白的向她鞠躬致意,便快速的退出門外。

⋯⋯唉。希望他們兩個的戀情能夠不被這個圈子的黑暗所影響。」

姉鷺感到一陣頭痛,簡直都想立刻回家擁抱金髮碧眼的王子殿下的等身抱枕好撫慰自己的心靈了。

「可是就算再怎麼艱難,也不要放棄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啊,樂。」

她喃喃自語著,眼神中有著執著而耀眼的光芒,「哼!絕對不會讓其他人阻礙你們的!」

樂慢慢走向大和的休息室,臉上帶著如沐春風的笑容。

「八乙女前輩,早安。今天的拍攝還請您多多指教。」

一位今天也要參加錄影的後輩藝人恭敬的向他問早,話語間難掩他的緊張。

「早安,別那麼緊張啊。今天再一起加油吧。」

他拍拍他的肩膀,簡單鼓勵了一下對方後,就繼續邁步前進。

⋯⋯八乙女前輩真的好帥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今天的心情特別好?嗯,我也得好好加油了!」

後輩藝人握緊拳頭,便幹勁十足的繼續去準備了。

樂回頭看了一眼活力充沛的後輩,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這麼開心,但有幹勁是好事。

只要所有人都像他一樣充滿幹勁,那麼要做出一個好節目就不再是那麼困難的事。

⋯⋯說是這麼說,總覺得那傢伙現在一定超沒有幹勁的啊。搞不好還躺在沙發上垂死掙扎、想做比較輕鬆的工作也說不定。」

他笑著搖搖頭,正準備彎過最後一個轉角,走向大和的休息室時,他口中的人就直接從轉角的另一邊朝自己撞了過來。

「唔哇!」

「——危險!」

在大和向後倒前,樂一手摟住對方的腰,另一手則是撐著牆壁,這才阻止了兩人在地上跌成一團的慘劇。

「呼,真是千鈞一髮——是說你嘴上幹嘛咬著吐司?你的早餐?」

⋯⋯才不是早餐好不好。」大和站直身體、拿開口中的吐司後才開口回答他的問題,「是在幫別人找方法啦。」

「找方法?」

「二階堂前輩!看來咬著吐司跑向轉角真的可以撞見白馬王子耶!」

有個女孩子自轉角處走過來,一臉興奮的開口。

「不不不、這傢伙雖然白歸白、但才不是白馬王子啊!」大和笑了笑,直接否認對方的說法。

「誒?可是我覺得八乙女前輩的確很帥啊!並沒有辜負王子的美稱!」女孩子向他爭辯。

「等他哪天真的騎著一匹馬出現在我面前,我再承認這個說法吧。」

「好吧⋯⋯」她洩了氣,「看來這個方法好像行不通呢。」

「是啊,咬著吐司跑向轉角本來就很危險嘛,妳還是再想想其他方法吧。」

「嗯,我會努力的。那我先回去自己的休息室繼續想想其他方法、就不打擾二階堂桑了,等等攝影棚見!」

女孩子臨走之前還不忘轉向樂,很有朝氣的向他道別,「八乙女前輩也是,希望有天能看見您騎白馬的帥氣姿態,我會衷心期盼那一天來臨的!」

「喔喔。」

樂愣愣的向她揮揮手權當道別,完全無法理解對方到底在說些什麼。

「現在的女孩子還真可愛對吧?竟然真的相信『咬著吐司跑向轉角、就能撞見白馬王子』,這種像是都市傳說的東西。」

大和懶懶的靠著牆壁,臉上帶著無奈的笑。

「所以所謂的方法是指?」

「那個女孩子是之前和我一起合作演過電視劇的後輩,她最近接演了一部校園偶像劇,可是因為本身沒有戀愛經驗,實在找不到演戲的感覺。」

大和頓了一下,不禁笑著講出對方的結論,「所以她現在正在煩惱該如何找到一個白馬王子來充實自己的戀愛經驗。」

⋯⋯一定要白馬王子才可以?」

「一定要白馬王子才可以。」

他表情認真、語氣嚴肅。

「還真是⋯⋯可愛啊。」樂也笑了。

「對吧?」

「那她為什麼只找你想方法、卻不找你當她的白馬王子啊?」

⋯⋯她說『因為前輩的臉只適合當最終boss,不適合當白馬王子啦!』」大和實在很不想承認。

「哈哈,還真直接啊。」

「你笑什麼笑啊!」他打了樂一下,而後像是被他的笑容感染一般,也跟著笑起來。

「沒什麼,」樂好不容易止住笑,才又看向大和,「最終boss也挺好的,我很喜歡。」

⋯⋯說得好像你不騎白馬、我就不喜歡你一樣。」他撇過頭去,耳朵帶著顯而易見的紅。

「改天騎一次給你看?」

樂拉著大和走進他的休息室,關上門後,將他壓在門板上。

「我倒是比較希望你能騎一些比較實際的東西。」

他笑著主動迎上對方的吻,將兩人的氣息融為一體。

節目正式開始後,兩個人果不其然被分配到了密室逃脫類型的解謎單元。

兩人被關進一個不太明亮的房間,而出去這線索只能從現有的東西找起。

房間內除了簡單的家具之外,唯一看起來跟他們比較有關係的,就只有貼在牆上的Trigger的海報。

「這個⋯⋯是你們的海報吧?DAYBREAK INTERLUDE?」

「是啊,不過看起來跟離開這個房間好像沒什麼關係。」

「嗯⋯⋯不然你在門前面跳一下這首歌的舞步,說不定門就會開了?」

⋯⋯應該沒這麼容易吧,而且沒有音樂,感覺超尷尬的啊。」

「這個簡單。」大和轉頭看向角落的監視器鏡頭。「導演,來個音樂吧?」

隨著大和的尾音落下,天花板的音響還真的傳出了DAYBREAK INTERLUDE的前奏,讓樂一陣無語。

「還真的說要音樂就給音樂啊?」

「是男人就不要猶豫,直接上吧!」他將樂推到門前,還不忘調侃他:「你放心,我會幫你唱一段,不會讓你一個人尷尬的跳舞啦。」

「嗯?你會唱我們的歌?」樂不無驚訝的看向他。

「就『WOWWOW~』那段吧。」

⋯⋯

結果直到樂跳完整首曲子,那扇關著他們的大門還是紋絲不動。

還沒等到樂躺下,大和就先倒在床上了。

「累死人了,要不然我們乾脆不要出去了,就在這個小房間裡度過一輩子吧?」

「明明跳舞的人是我,你在累什麼啊。」樂也坐在床沿,忍不住笑著吐槽他:「而且二階堂,注意你的形象啊。」

「放心吧,哥哥我的粉絲都很清楚我是什麼樣的人。」

話說完,他還故意俯臥著用單手撐頭,另一隻手則是朝著鏡頭揮了揮,「各位在鏡頭前的二階堂大和的粉絲朋友你們好啊!現在要開始發放專屬福利囉!那就是二階堂大和的現場睡眠秀!快和哥哥我一起享受一段完美的午睡時光吧!」

⋯⋯噗,二階堂你夠啦。」樂覺得自己快要被他笑死了。

「這麼說起來,八乙女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大和撐起身體,開口問他。

「什麼東西很奇怪?」

「這張床啊,很奇怪吧?」

大和指了指他身下的床。

「哪裡奇怪⋯⋯你是指圓形的這一點嗎?雖然圓形的床的確比較少見,不過也還在常識範圍內吧。」

「我是指這大得誇張的尺寸好嗎?就算我們兩個人腳掌對腳掌、睡成一條直線,大概也睡得下吧?」

「應該可以?所以你覺得這床怪怪的?」

他實在看不出這張白色的圓形大床有什麼奇怪的地方,除了它的尺寸問題。

「對,是說八乙女你多高啊?」

183公分,怎麼了?」

⋯⋯可惡,長得帥就算了,身高也這麼高是怎麼回事?有這種完美男人存在的世界還是毀滅吧!」

「怎樣啦!」樂看著大和那張幾乎可以說是本色演出的嫌棄臉,簡直都想懷疑對方是不是已經忘記角落鏡頭的存在了。

「好了,183帥哥你就給我閉嘴、乖乖躺下吧!讓你看看眼鏡帥哥的智慧。」

大和將樂推倒在床上,讓他筆直的躺好後,自己也準備好在相對應的位置躺下。

「大概是六點左右吧。」

「什麼?」

「黎明啊。」

就在大和躺下的一瞬間,原本有些昏暗的房間突然自牆壁四周亮起暖色的光芒,就如同破曉的曙光一般,照亮了整個房間。

喀答!

一道機關聲響起,原本緊閉的房間大門已然爲他們敞開。

⋯⋯所以這張床是指時鐘的盤面?」樂撐起上半身看向打開的大門,眼裡有著說不出的驚訝。

「對。」大和自床上起身,指指對方和自己,「你跟我則分別代表了分針跟時針。」

「所以你問我身高的意思是⋯⋯

⋯⋯你很煩欸,走了啦,我們還有好幾個關卡要破解吧?」

大和一把拉起樂,也不等對方說完,就拖著對方向門口走去。

在兩人走出門口、切換場景的那一瞬間,樂眼疾手快的關掉了兩人身上的收音麥克風,在大和耳邊低聲開口:「敢在節目上把我推倒在床上,你就不怕我失控?」

⋯⋯你才不會失控吧。」

他輕笑:「這一次也許不會,下一次我就不敢保證了。」

「喂!」

「我打開麥克風囉。」

大和紅著臉瞪他一眼,卻也沒再開口說些什麼。

「好啦,接下來會是怎樣的謎題啊?」樂伸了個懶腰,頗有放鬆筋骨的成分在,「不管是什麼都放馬過來吧!畢竟我可不能讓眼鏡帥哥一個人專美於前啊。」

樂沒想到的是,接下來迎接他們的,竟然會是一個充滿少女風格物品的房間。

粉紅色的壁紙、帶有蕾絲裝飾的佈景、角落裡甚至還坐著一隻比他們兩個人加起來都要寬的巨大布偶熊。

「剛剛是不是有人說自己要在這個房間大展身手啊?」大和彎腰拿起一個杯子蛋糕造型的抱枕,笑著調侃他:「那就看你的囉,八乙女小姐?」

⋯⋯嘖,所以這關也是想辦法把門打開就行了嗎?一樣沒有提示?」看著眼前到處充斥著粉紅色的房間,樂覺得自己話的確說得太早了。

「不,提示的話好像還是有的。」

大和拿起放在一旁圓桌上的白色信封,朝樂晃了一下。

「總覺得好像情書啊?」

「也有可能是粉絲信也說不定。」

大和隨手拆開信封,卻沒想到拆開這封情書會帶來怎樣的下場。

「我看看,『拆開這封信的你是這個房間的主人,明天你就要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了,今天可要好好練習才行!請對著角落的布偶熊(鏡頭)真情告白三十秒(按下布偶熊左手掌的計時器後正式開始)。讓布偶熊懷裡的心動指數計數器分數成功達標後,將可得到過關提示。』⋯⋯等等,我就是房間主人是怎麼回事?心動指數又是什麼鬼啊?」

大和簡直連想死的心情都有了。

「哈哈哈哈!原來二階堂在你成熟的外表下有一顆這麼粉紅的少女心?我真的很意外啊!」

樂在一旁大笑出聲,連自己的形象都不管了。

等到他們兩個重新冷靜下來後,大和才走向角落的巨大布偶熊。

「我覺得這種真情告白之類的關卡,明明就應該讓八乙女來做才對,他絕對可以讓那個什麼鬼心動指數計數器分數一次就爆表⋯⋯

「不要再抱怨啦,快點對布偶熊真情告白吧!」

「說得容易⋯⋯嗯,這又是什麼?」

大和發現布偶熊的懷裡還有另一個信封跟一個長得像是手錶的東西。

⋯⋯等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他驚疑不定的拿起那個信封,打開後快速掃過內容,接著印證了自己剛剛不好的預感完全正確。

「怎麼了?要加長時間之類的?」

⋯⋯拿去,這是你的任務。」大和絕望的把信封跟內裡的卡片一起遞給樂。

「什麼⋯⋯『另一位來賓你是房間主人的告白對象。請戴上布偶熊懷裡的心動指數計數器(心跳感測器),當你的心跳頻率上升至OOO,就表示任務成功,將可獲得過關提示。』⋯⋯所以我必須要對二階堂你的三十秒真情告白感到心動?而且還不是對著我本人、而是對著一隻熊說?認真的嗎?」

「我相信節目播出的時候,節目特效組會好好把你的臉P在熊身上的。」大和拍拍他的肩膀,說出口的話完全稱不上是安慰。

⋯⋯如果你的真情告白完全無法打動我怎麼辦?」樂一邊戴上心跳感測器,一邊擔心的看向他。

「那你就有三十秒的時間可以好好——」

——想想該怎麼叫我不要跟你分手。

不、等等,我才沒有真的要因為這種事就跟這傢伙分手啊?

大和在內心自我吐槽,趕緊止住話頭。

「可以好好怎樣?」

「可以好好在一旁大跳很激烈的舞蹈。既然上一關跳了DAYBREAK INTERLUDE,這一關你就跳Leopard Eyes怎麼樣?反正只要你的心跳頻率有達到目標就好了吧?」

⋯⋯也是啦,那我等你按下計時器後就開始跳副歌的部分?」

「嗯,我相信導演會好好配合放音樂的。」

大和在布偶熊前蹲下,在正式開始前回頭看了樂一眼,像是想把對方的樣子烙印在自己心裡。「我按下去啦。」

樂沒有錯過他的那一眼,他心情很好的笑著對自己的戀人說:「按吧,我不會失敗的。」

在兩人的努力之下,他們順利的一次就通過了考驗。

隨著他們將樂手上心跳感測器的數字展現在布偶熊面前——也就是鏡頭前的動作,布偶熊竟然真的給出了回應。

裝置在布偶熊體內的錄音機:「我也很喜歡你喔。」

⋯⋯還真的是我的聲音啊。」樂無語。

「不要在這種地方這麼用心啦。」大和跟著吐槽。

這時,一旁的喇叭也傳來了女孩子充滿元氣的聲音:「太好了!練習了這麼久,我喜歡的那個人一定也會被我的心意給打動!這樣我就能安心出門去找對方表白了!」

女孩子的聲音落下,通往出口的門也隨之開啟,樂跟大和也不知道到底該高興自己順利通過這個關卡、還是該擔心下一關不知道又會面對怎樣的難關。

在前往下一個房間的走廊上,兩個人隨意的聊著天。

「下一關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房間,哥哥我的羞恥心已經快要不行啦!」大和忍不住抱怨。

「二階堂你別在鏡頭前說這麼喪氣的話啊!不過我倒是覺得自己有種要在這個節目上開個人演唱會的感覺⋯⋯

「哈哈,這倒是真的,不然我們先討論一下等等你要跳哪首歌?SECRET NIGHT?」

「放過我吧⋯⋯

「不知道剛剛是誰說不要說喪氣話的。」大和笑他。

「不過這麼說起來,你剛剛都對我真情告白了些什麼啊?」

「不告訴你。自己回家看節目吧!」

⋯⋯就算回家看節目,只要想到我自己在後面跳舞的樣子,我就沒辦法認真看啊。」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他們來到另一扇門前,大和將手搭上門把,問他:「準備好了嗎?我要開門啦。」

「早就準備好啦。」樂將手覆蓋在大和的手上,與他一起轉動門把,「讓我們一起迎接下一個關卡吧!」

推開房門,迎接兩人的是一道刺眼的光芒。

等到兩人適應了光線後,眼前房間的景色讓他們不禁看傻了眼。

除了角落必備的攝影機以及天花板上的懸掛式喇叭,觸目可及的是一片空蕩的房間。

不要說最基本的家具了,就連四周都沒有任何裝飾、只是四面白色的牆壁而已。

「喂喂喂,這也太過分了吧?這是節目佈景組的大型罷工現場嗎?」

大和環視整個房間一圈,發現這裡除了他們進來的那道門與通往出口另一道門之外,還真的什麼都沒有。

「會不會其實是我們走錯、不小心走到還在準備中的房間了啊?」

樂也不是很理解現況,困惑的抓了抓頭髮。

「應該不是走錯,畢竟剛剛的走道並沒有其他岔路。而且這個房間裡也有攝影機跟喇叭,開關也都亮著。」

大和走近角落的攝影機,蹲下來檢查了一下,發現機器的確有在運轉。

「所以這是不給我們任何提示的意思囉?」

兩人走到代表出口的門前,發現門上有一個四位數字的密碼鎖,上面還寫著一行小字:「你們已經得到這間房間的鑰匙了。」

「我們已經得到這間房間的鑰匙了?」樂皺起眉頭,甚至動手翻了一下自己的口袋,「沒有啊?」

「應該不是指真正的鑰匙,而是指這個密碼鎖的正確密碼吧?」大和也確認了自己的口袋,只可惜依舊沒有在裡面發現類似紙條之類的東西。

「就只有這麼一句話?光憑這樣就要我們猜出四位數字也太考驗人了吧?我要求申請外援。」

「外援?先不說那句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八乙女你打算向誰求救啊?」大和問他。

「當然是和泉弟啊,他不是很聰明嗎?」樂回答得理所當然。

「居然不是先找你們隊上的人、而是選擇問阿一啊?」

「總覺得只要問和泉弟就一定會得到答案啊!倒是如果問天或龍的話,先不說他們會不會知道答案,總覺得天他──」樂說到一半就自動停下話頭。

「九条他怎麼了──啊。」

大和原本沒有意會到樂的猶豫,自己開口反問後才忽然頓悟。

……總覺得天/九条他一定會先質疑他們連這麼簡單的謎題都解不出來、還去參加解謎節目,身為藝人也太不專業。

兩人在沉默中互看一眼,從對方的眼神得到彼此想的是同一句話的答案。

「……反正現在也沒辦法真的申請外援,我們還是自己努力吧。」

「也是啦。」

樂跟大和席地而坐,開始推測這四位數字的可能性。

「說到四位數字,一般來說都會聯想到生日吧?又說我們已經得到了,說不定就是我們兩個之中、其中一個人的生日?」

「我去試試看。」樂起身走到門前試了一下自己跟對方的生日日期,但都沒能打開密碼鎖,「果然沒那麼簡單啊。」

「……真難啊。」大和仰頭看向天花板,但就連天花板也是一片空白,讓他們完全無法從中推敲點什麼出來。

「不然你先跳個什麼歌?反正現在也沒其他事可做,這麼乾坐著也不是辦法。」樂推了他一下。

「等一下,剛剛明明就說好是你要跳SECRET NIGHT的啊?可不能讓期待你個人演唱會的粉絲們失望啊!」大和故意開他玩笑。

「才沒有跟你說好咧!」樂將話題拋回他身上,「倒是你剛剛在第一關給了喜歡你慵懶感的粉絲福利,現在應該照顧一下喜歡你熱血樣子的粉絲了吧?」

「……好吧,那我就隨便跳個什麼吧。GOODNIGHT AWESOME可以吧?」

「不要隨便跳啊!認真一點!」

「好啦好啦。」

大和自地上站起身,一邊伸了個懶腰、一邊轉身準備走到稍遠一點的地方,卻突然被樂出聲打斷。

「等等,二階堂。」

「嗯?」

「別動!」

他原本想回頭看樂,卻被對方從後面一手攬住腰,另一手則是摸向他的後腰。

喂喂喂!現在可是在節目上啊!這傢伙該不會真的失控了吧!

大和焦急的想掙脫樂的懷抱,然後就聽見對方靠在他耳邊用氣音對他說:「放心,我沒失控。這只是我幫某個喜歡二階堂大和所有面向的粉絲要的一點、專屬於他一人的粉絲福利罷了。」

「你這傢伙……」

大和簡直想用手肘狠狠往樂的肚子來上一下。

幸好自己剛好背對著鏡頭,要是他現在的樣子被拍進去,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滿臉通紅的表情。

「好了,我找到第一個數字了。」

樂將一塊縫在大和後腰處的微小布料撕下,上頭赫然寫著數字「7」。

「……還真的在我們身上啊?也真虧你能在一瞬間看到。」

大和故作鎮定的開口,試圖讓自己顯得不那麼慌亂。

「其實還是蠻明顯的,畢竟顏色不太一樣。不過要不是你剛好轉身、又伸了個懶腰,那種位置我覺得我大概再花上十個小時也沒辦法發現吧?節目製作組的傢伙、你們也太高估我們了吧?我們才不是會注意那種小細節的人啊。」

樂故意朝鏡頭喊話,讓這一段的鏡頭盡量集中在自己身上。

「就是說啊,至少在把服裝給我們的時候,稍微暗示一下我們啊。」

大和迅速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也對著鏡頭開了個玩笑,「比如負責服裝組的工作人員,你對我拋個媚眼嘛!」

「不不不、二階堂你不要強迫那位身高至少超過185的大哥對你拋媚眼好嗎?那畫面很恐怖的!」樂揮揮手吐槽他。

「哈哈哈,我仔細想想也是。」他對鏡頭低下頭,一臉正經的道歉,「服裝組的大哥,剛剛是我錯了,請您不要對我拋媚眼,非常謝謝您!」

「你的道歉也太正式了吧?」

大和道歉的姿態實在過於認真,讓原本只是想轉移話題的樂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後來兩人順利的又在大和左邊胸前的口袋發現了數字「8」、在樂後頸的衣領發現數字「2」,最後的數字「3」則是在樂左手腕的袖口內側發現。

7823……只要把這些數字排列組合一下,應該就能通關了吧?」

樂拿著那些被他們撕下的微小布料重新走到出口前,認真的排列著各種組合,嘗試打開密碼鎖。

「應該是吧,反正我也想不到其他密碼了。」大和坐在原地,完全沒有上去幫忙的意思。

反正密碼鎖就那麼一個,兩個人一起調也不會比較快。

更何況自己剛剛才遇到那種人造意外……讓罪魁禍首多努力一下,他的良心也是不會痛的。

3782……喔,解開了。」

「太好了,讓我們快快樂樂地逃離這個房間吧。」大和不無真心的開口。

雖然前面那個少女風的房間也很挑戰他的羞恥心,但果然還是這個房間更辛苦一點。

而這一切全都是因為這傢伙。

大和看著因為順利解開密碼而單純的感到高興的樂,不禁心想。

自己還真是沒辦法生這傢伙的氣啊。

「走吧,下一關應該就是最後一關了吧?」

「是啊,節目製作組應該不會再來個隱藏關卡吧?哥哥我真的累了啊!」

「我倒是意外的覺得蠻有趣的,希望以後可以多增加這種類型的工作。」

「真的假的……」

兩個人就這麼一路有說有笑的走向最後的房間。

而當他們打開通往最後一個房間的門後,饒是剛剛才經歷過空蕩蕩房間的兩人,也同樣對眼前的景象反應不過來。

「我總覺得這個房間的擺設很眼熟啊。好像在哪裡見過⋯⋯

雖然大和一眼就認出這是誰的房間,但他還是選擇裝傻,把話題丟給身旁的樂。

⋯⋯就是我之前住的房子的客廳部分啊,二階堂你會覺得眼熟也是理所當然的吧?你又不是沒來過我家客廳。」樂接話,還故意指向房間角落,「那裡,有一次你喝醉之後、就自己跑去角落大吐特吐,我之後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清理的。」

「這種事就不要特地在節目上抱怨了啦!」大和配合的吐槽他。

「不過,先不說房間細節的部分,整體的還原度也太高了吧?」

樂走到沙發前坐下,態度自然的就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我就想說天之前為什麼要突然問我有沒有以前住的公寓的照片、龍還在旁邊一臉慌張的樣子⋯⋯

「看來是為了配合節目製作組啊,真是辛苦Trigger的另外兩位成員了。這麼說起來,你還真的有照片啊?沒事幹嘛拍自己住處啊?」

「雖然現在跟龍他們一起住也挺好的。」

樂頓了一下,看向原本應該是窗外的部分。

那裡窗簾緊閉,想必即使拉開窗簾,也會因為現在的場地受限於室內、而只能看見一片空白的牆壁。

「但我那時候就想,之後一定要搬到更高、能看見更漂亮的夜景的地方。到那時候,就可以再佈置得跟這個房間一樣。」

他笑了笑:「畢竟這個房間也是我親手佈置的啊。」

大和知道他話裡的含義。

他是在說他會帶著Trigger的另外兩人,以及所有他們的粉絲到達更高的地方、看見更棒的景色。

他說的話語內容簡單,意義卻重如千鈞。

八乙女樂就是一個這麼帥氣的傢伙沒錯。

大和笑了,在他身旁坐下、拍拍沙發後,故意開他玩笑:「哥倒是覺得你這個房間的風格太冷硬了。比如這邊放個國王布丁的抱枕多好啊!環一定會很喜歡的。」

「你這傢伙,不要破壞我好不容易營造出來的設計感啊。」

「哈哈,我只是提出我的建議而已,又沒有一定要你採納。不說這個了,你不好奇參考你家客廳擺設的房間能設計出怎樣的謎題嗎?不管怎麼想應該都跟你有關吧。」

「說的也是。」樂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擺在桌上的遙控器下似乎有一張紙。

紙上如是寫著:「請在這個房間裡尋找二階堂大和最在意的東西吧!找到後請將那個東西展示在門口的鏡頭前,回答正確的話,即可通過最終關卡!錯誤的話,則會有神秘的處罰等著兩位喔!(附註:有可能是二階堂大和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

「寫了什麼⋯⋯啊?我最在意的東西?而且我自己還可能不知道?」大和一臉疑惑。

「明明是我的房間?」樂的重點則完全放在另一個地方。

「你房間內有什麼東西是值得我在意的嗎?」大和轉向樂。

⋯⋯先不說你那個說法好像有點過分,這種問題的答案根本就是你說了算吧?你就隨便拿個遙控器去試一下?」

「感覺就一定不是啊。」

說是這麼說,但懲罰遊戲的確也是綜藝節目的一環,雖然自己還是很不想被懲罰啦。

大和摸摸鼻子,認命的拿著遙控器走到代表出口的門前,將遙控器舉到鏡頭前。

就如同他所預料的,房間裡的喇叭傳出了代表錯誤的音效聲,而原本關著的電視也在此時自動開啟,螢幕上出現了懲罰的內容。

「請 二階堂大和 擔任鋼管的角色,並由 八乙女樂 對其跳兩分鐘的鋼管舞,完成此項懲罰後,便可再度進行回答。」

⋯⋯等等!為什麼是我要對他跳啊!」樂立刻不滿的開口。

「我也不想當你的鋼管好嗎!而且兩分鐘也太長了吧!」大和也跟著抱怨,他覺得自己根本就沒辦法在樂緊貼著自己的情況下維持冷靜、二十秒都不行!

然而兩人並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自喇叭中已然開始播起富有節奏感的音樂前奏——是Re:vale的「太陽のEsperanza」。

「為什麼偏偏要用這首歌當背景音樂啊!雖然的確很適合沒錯、但事後一定會被前輩們笑死好嗎!」大和簡直無法想像千看見這集節目會有什麼反應。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嗎——二階堂你靠著牆吧!」

樂其實也完全不知道所謂的鋼管舞到底該怎麼跳才好,只好將大和推到牆邊、讓他貼著牆壁站好,便開始對著他跳他們先前在演唱會上替Re:vale當伴舞時的舞蹈,最多再加上一點貼著對方身體的動作。

「喂喂!你也不用那麼認真的跳——不要趁機亂摸我的腰!」

隨著「情熱と共に 輝いてるよEsperanza」的節奏,樂像是突然找到了這個懲罰的意義,他故意用手自下而上的滑過大和的腰,讓他有種身體被電流竄過的感覺。

「我才沒有趁機亂摸,畢竟我跳的可是鋼管舞,當然得跟鋼管好好互動才對吧?放心,我有找好死角,不會讓你的表情被鏡頭拍到。」樂將手搭在大和肩上,靠在他耳旁低聲說著。

⋯⋯隨便你啦。」

大和撇過頭去,不想讓他看見自己害羞的表情。

煎熬的兩分鐘過去,身為鋼管的大和在音樂停下的一瞬間就推開樂,還不忘開口損他:「哈哈,看來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的魅力也不過如此,哥哥我覺得沒有很心動,看來八乙女你可能還得多練幾次。」

「我才不希望自己真的成為跳鋼管舞的專家咧!不過照現在的狀況來看,好像還是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啊!看來我們還是謹慎思考後再去作答比較好。」

樂知道自己剛剛可能還是做得有些過頭了,為了怕大和真的生自己的氣,他只是簡單吐槽了一句後就將話題帶回主題。

反倒是大和,見到他突然有些生硬的舉動,愣了一下後才意會過來對方是擔心自己生氣,不禁好笑的推了他一下。

「我倒是覺得比起解謎專家、你在鋼管舞方面還更有天賦一點!」他頓了一下後,重新看向出口,「不過說得也是,我們也是該好好想想正確答案是什麼了。要不然誰知道下一個懲罰會是什麼?哥可不敢繼續挑戰節目製作組的想像力。」

兩人之間陷入了短暫的沉默,並肩坐在沙發上、姿勢各異的思考著。

好半晌,大和才有些猶豫的開口:「……雖然提示卡上是寫說要我們在這個房間裡找我最在意的東西沒錯啦……但或許要找的並不是『東西』、而是『人』也說不定?」

「……你的意思是說,答案也許是我也說不定?」樂也有些遲疑。

他並沒有懷疑自己對大和的吸引力;相反的,自從他們正式交往以來,他也越發確信大和亦是如他自己一般、互相渴求著對方。

但是那都僅限於私底下的互動。

檯面上,他們兩人依舊保持著好朋友、好對手的關係,哪怕方才有過那麼多的親密接觸,也可以解釋為是為了節目效果才做出的舉動。

但是現在大和提出這樣的「答案」,卻是有些過於直白了。

樂並不能確定他為什麼會提出這樣的解答。

也許對方只是覺得依照節目製作組想要製造一波節目高潮的想法,可能會特意在兩人之間的關係上著墨、進而設置這樣的正確答案也說不定。

可是如果這真的就是所謂的「正確解答」的話,那勢必會更加引人遐思。

樂很猶豫。

他並不想欺騙自己與大和的粉絲,他們兩人之間的確是「真實的」沒錯。

可是哪怕是他也知道,這是不能被訴諸於口的事實。

至少現在還不行。

他想著總有一天,他會正大光明的牽著大和的手,在所有人面前承認兩人之間的關係。

可那終究是「總有一天」的事。

現在的他還不夠強大,還沒有能力可以百分之百的保護住自己重視的人。

但他會做到的,不需要太久的時間。

樂看向大和的眼睛,在他還不知道的時候,對他許下可能是自己這輩子之中最重要的一個承諾。

他會做到的。

「嗯?怎麼了?」

大和看著莫名其妙握緊拳頭、像是在下定什麼決心的樂,突然有些頓悟。

等等,這傢伙該不會以為自己剛剛那句話是在向他告白、並且打算直接在節目上公開兩人之間的關係吧?他才沒有啊!

思及此,他趕緊開口:「等等!八乙女你該不會以為哥剛剛是在跟你告白、還在心裡想好要怎麼『拒絕』我了吧?」

大和特意加重「拒絕」這個詞彙的語氣,藉以暗示對方,自己並沒有那種打算。

「我只是覺得畢竟這裡是參考你家客廳來設置的房間,如果要問我在進入某個人的家裡時,首先會最在意什麼的話,那自然會是『房間主人』。剛剛的那句話就只是這樣的意思而已!」

他解釋得有些急促,讓樂不禁笑了出來。

看來對方雖然說得猶豫,但倒是意外的沒有多想,反而是他自己突然之間想得有些過頭了。

可是他很高興。

雖然現在還只是多餘的思考,但只要是跟他喜歡的人之間的未來,那就不會是白費工夫的想像。

而是一定會到來的現實。

於是他起身走向出口,在朝著鏡頭正式嘗試前不忘回頭、故作帥氣的回答:「我才沒有誤會什麼咧!就算二階堂你會喜歡我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畢竟我可是很帥的!」

「……」

大和愣愣的看著轉過頭去的樂,打從心底慶幸現在鏡頭應該都聚焦在他那邊。

自己的戀人還真是……帥得不得了啊。

他忍不住這麼想。

而就在樂將自己的臉靠向鏡頭、還特意調整角度做了一個像是粉絲福利似的帥氣表情後,代表正確的音效聲並沒有響起。

然而房間的喇叭中亦沒有傳出代表錯誤的音效。

直到兩人都開始懷疑是不是節目組那邊出了什麼問題後,他們才聽見有些遲疑的錯誤音效。

「我還是第一次聽見這麼猶豫的音效聲啊。」

「二階堂,你覺不覺得是因為負責判定答案的人剛剛被我帥到了,所以才有那麼一瞬間的動搖、想放水讓我們直接通過啊?」樂說得一臉認真。

「……才沒有那回事吧?八乙女你也太自戀了。」

「那不然是因為什麼啊?」

「那當然是因為……」大和看向樂的臉,接著下意識的視線往下一掃,在看見他脖子上的那條項鍊時,腦中靈光一現。

等等,剛剛音效會這麼猶豫的原因,該不會就是因為難以判定我們是不是在無意之間給出了正確答案的關係吧?

可是為什麼這個東西會是我最在意的東西──啊,難道是因為那件事的關係?

大和突然想起在節目開始錄製前,自己與那個後輩的女孩子一起經過正閉著眼在上妝的樂的休息室前時,和對方之間的對話。

 

「二階堂前輩,您為什麼要一直盯著八乙女前輩脖子上的項鍊看呢?」女孩子不解的問。

其實嚴格來說他看的是那傢伙的脖子,並不是項鍊。

畢竟那個地方……自己昨天可是做了很多好事啊。

「啊哈哈!妳視力真好,這樣都能讓妳發現。其實我只是覺得那傢伙的項鍊蠻好看的而已。」大和打哈哈的帶過。

「是這樣啊?感覺有點意外。原來二階堂前輩也會在意這種小配件呢。」

「喂,這句話有點過分啊。我也是一個偶爾會很細心的人啊!」

「您看,就連二階堂前輩您自己都說自己只是『偶爾』會很細心而已嘛!」

 

……回想到這裡也差不多真相大白了。

不過他還真沒想到錄影前的一段對話竟然真的能改變節目製作組的原定計畫。

不,或許正是因為他們原本真的有打算將答案定為樂本身、但是臨時遭到否決,才迫不得已更改答案?

大和想起對方那個生起氣來、可以徒手折斷好幾枝原子筆的強悍經紀人。

嗯,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因為什麼啊?」

樂看大和話說到一半就沉默下來,像是在回想什麼事情的樣子、又突然露出一副敬畏的表情,不禁擔心的拍拍他的肩。

「我覺得自己大概知道答案是什麼了。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好像又得接受一次懲罰?希望這次的懲罰能夠簡單一點吧。」

「……你不說我還沒想起來還有懲罰這回事。」

兩人無奈的看向電視,螢幕上自然就是這次回答失敗的懲罰內容。

「請用屁股寫字的方式寫出彼此的姓名。」

「總覺得雖然比起上一個懲罰是簡單很多沒錯,但也挺令人害羞的。」大和吐槽。

「會嗎?我覺得還算簡單?」

樂背過身去,對著鏡頭就大方的扭了幾下,動作行雲流水得讓人還以為他不是在進行懲罰遊戲、而是在跳什麼舞步。

「就算是用屁股寫字,帥哥做起來就是不一樣啊!」

「二階堂你少拖延時間,不是說你知道答案了嗎?快點執行完懲罰,我們就可以通關啦!」

「說得那麼簡單,你的名字又不像我的名字一樣,你的名字那麼難──」

大和說到一半,突然想起剛剛電視螢幕上似乎並沒有指定是要寫出對方的姓氏還是名字。

那傢伙剛剛該不會下意識的寫了自己的名字吧?

他懷疑的看向樂。

「怎麼了?」樂被他看得一臉莫名其妙。

「……不,沒什麼。」

那傢伙動作那麼快,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就算真的被發現,也不能算是什麼決定性的證據……

大和壓下心中的不安,也轉過身,特意放慢動作、寫了「八乙女」三個字。

希望大家會只注意到自己這部分吧。

他暗自祈禱著,不想再為兩人的關係增添更多變數。

樂不明白對方欲言又止的原因,但他現在也知道現在並不是繼續追問下去的好時機。

於是他只好故意看向門口,將焦點轉回節目的謎題:「既然我們已經完成了懲罰,接下來就可以繼續回答問題了?所以答案到底是什麼啊?」

大和還在煩惱該如何帶過剛剛的破綻,聽見樂這麼一問,他突然靈光一現。

……或者乾脆故意一點?讓觀眾以為我們只是在為節目做效果?

大和一邊快速的將手伸到樂的脖子前、用食指勾出他的項鍊;一邊用嘴型無聲的對他說:「配合我。」

「答案啊──不就是你的項鍊嗎?」

「欸?」樂適時的表現出了自己的錯愕──當然,其中也有幾分真實,「項鍊?為什麼啊?」

「因為哥我覺得你的項鍊很帥啊!剛好錄影前跟別人提起過,可能就因此被當成謎題了吧?」

大和簡單的解釋了一下,跟樂一起走到出門的鏡頭前進行最後的嘗試,「正確解答就是這傢伙的項鍊沒錯吧?」

喇叭中傳來代表回答正確的音效聲,出口的大門也隨之開啟,兩人終於破解了所有的關卡,能夠回到主持人以及其他來賓所在的攝影棚內。

在他們離開最後的房間、走進通往攝影棚的員工通道後,樂趁著沒有攝影機以及工作人員在的空檔,將自己脖子上的那條項鍊解開,隨手丟給大和。

「──丟給我幹嘛?這應該是節目提供的東西吧?」大和手忙腳亂的接住項鍊,就怕那是節目廠商提供的高級貨。

「是個人物品啦。雖然不知道真正的理由是什麼,但既然你覺得很帥,那就給你囉。」看著對方慌亂的樣子,樂不禁覺得好笑。

「……什麼嘛,如果是你自己的東西,我才不需要咧。」他嘴硬的說。

「真的不要?我還有另一條一模一樣的喔?」

「……你都送了,我就心存感激的收下吧。」

大和將項鍊塞進口袋,也不管樂在後面像是贏得了什麼大獎似的爽朗笑聲,就逕自加快腳步往攝影棚走去。

兩人最後在攝影棚內進行了簡單的訪談環節,大和的解謎實力跟樂的體力都被其他來賓大為讚揚。

「我還以為大和前輩一定解不開最後一關的!畢竟那時候大和前輩看起來只是隨口一提而已!」

後輩的女孩子看起來很不甘心的樣子,臉頰都鼓了起來。

大和笑得很得意:「哈哈,就跟妳說哥是一個偶爾會很細心的人嘛!」

「八乙女前輩,您真厲害!竟然可以跳那麼多首激烈的曲子卻不見您露出絲毫疲態!」那個在走廊上向他問早的後輩讚嘆的看向樂。

「哈哈,謝啦。是說我剛剛進到攝影棚時有看到你在問答部分的表現,你也很努力啊!幹得漂亮!」樂大方接受讚揚後還不忘鼓勵對方的表現,讓那個後輩覺得自己今天的努力都有了回報。

兩人就在這其樂融融的訪談氣氛中結束了這次的錄影工作。

幾天後,節目正式播出,樂跟大和在節目中的表現亦得到不少反饋。

大和靠在床上,姿勢舒服的看著手機螢幕上的留言。

其實他在工作結束後,通常不太會去看粉絲留言,但畢竟這次工作是兩人交往後的第一次共同工作,說不擔心自己是不是有不小心露出什麼破綻肯定是騙人的。

「兩人感情真好啊。」

「兩團隊長的世紀合作好有默契!希望兩個人以後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大部分的評論都還算正常範圍內,也都對兩人在節目中的表現抱持好評,大和看著那一幫可愛的粉絲們又是激動吶喊、又是感恩戴德的感想,都忍不住要笑出來了。

直到他看到某個Top idol用自己的官方宣傳帳號轉貼節目網址、還不忘留下評論為止。

Re:vale_Yuki:「樂對大和跳鋼管舞的那段,很不錯喔。(微笑)」

⋯⋯

那傢伙果然不會錯過任何能夠取笑自己的機會啊。

大和眼神如死魚一般的看著那則評論,最後決定冷處理,不做任何回應。

看完大部分的留言後,在慶幸好像沒有什麼人注意到他跟樂之間的事後,大和也發現時間已然逼近中午。

下午還有上次沒拍完的寫真照工作,也不知道那個攝影師是不是因為看了這個節目才突然靈感大爆發。

明明上次還一臉憂愁的說自己找不到靈感、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結果節目播出後不到幾天,就收到對方希望能盡快安排時間進行後續拍攝的聯絡信件。

不過大和也很清楚靈感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既然對方有自信現在能拍出最棒的作品,那他自然也願意配合。

「不過在那之前⋯⋯肚子餓了啊。反正距離拍攝也還有一點時間,還是先找個地方吃飯吧。」

大和打定主意,決定外出覓食。

在換衣服的時候,他看見那條那天自己錄影完回到家後,在直接撲倒在床上前,用盡最後一絲意志力才好好拿下來放在桌上的、樂送給自己的項鍊。

「還是算了吧。」

大和套上外套,回頭又看了一眼項鍊。

明明是低調的銀色光芒,卻像極了那個人在看向自己時,眼裡帶著的璀璨的光。

⋯⋯嘖。」

大和胡亂的抓起項鍊,用可以說是有些粗暴的動作將它掛在自己的脖子上。

「哈哈⋯⋯其實你就是我最大的破綻吧?避無可避的那種。」

大和走出大門,拿起手機,正想找找下午工作的攝影棚附近有沒有什麼可以悠閒吃飯的地方,就收到了樂傳來的消息。

82rc對話)

樂:好餓,要不要一起去吃蕎麥麵?

⋯⋯

這傢伙是從蕎麥麵星來的蕎麥麵星人嗎?到底有多喜歡吃蕎麥麵?

82rc對話)

大和:有沒有蕎麥麵以外的選項?

樂:沒有。

「竟然沒有啊,而且也回得太快了吧?」大和忍不住吐槽。

而就在他想著其實吃蕎麥麵也不是不可以的時候,對方又傳了一段話過來。

82rc對話)

樂:開玩笑的。

樂:其實只要跟你一起,不是吃蕎麥麵也沒關係。

樂:你想吃什麼?

樂:這個怎麼樣?(一家日式料理店的網址)

樂:距離攝影棚蠻近的,評價也不錯。也有包廂式的座位,足夠隱密、不用擔心被其他人打擾。

樂:半小時後在店門口集合?

「真是⋯⋯行動力滿點的男人啊。」

大和不禁搖頭失笑,傳了一個表示答應的貼圖給他後就放下手機,隨手攔了一部計程車。

付錢下車後,兩人順利在日式料理店前會合。

看著英姿颯爽的在店門口向自己揮手打招呼的樂,大和內心只有這傢伙到底為什麼會自帶如此強大的帥哥氣場的感想。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於不服輸的心理,大和故意走到樂面前,靠在他耳旁就吐出一句:「想我嗎?」

樂先是愣了一下,稍微瞄了瞄四周,確定沒有人在注意他們這邊後才快速的親了大和的臉頰一下:「想啊。」

⋯⋯你就不怕真的被人拍到嗎?」

大和後知後覺的想起他們兩個人可還在店門外,雖然都有做一定的偽裝,但也難保不會被人認出來。

「我剛剛稍微看過了,應該沒事。倒是你,突然說這種話,很不像你會做出的風格啊。」

樂率先走進店裡,等大和也跟進來後才跟著負責帶位的服務人員搭話:「麻煩請給我們包廂的位置。」

「好的,這邊請。」

兩人在包廂內坐定,並且迅速點好餐點後,大和才開口回話:「我只是看到你那麼帥的樣子,有點不爽而已。」

聽見戀人對自己的稱讚,即使對方是在表達不滿,但樂還是蠻開心的。

他原想從座位上起身對大和做點什麼,像是摸摸他的頭,或者再偷親他一下,卻不料自己的動作太急,沒有注意到大腿與和式桌之間的距離,就直接硬生生的撞了上去。

「——唔。」

意料之外的痛感讓樂又重新坐了回去,那張帥氣的臉龐也有了一瞬間的扭曲。

看見樂撞到桌子,大和一瞬間皺起眉頭,又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在擔心他的樣子,只好轉過頭去假裝在偷笑。

⋯⋯喂,你也太沒良心了吧。」樂不滿的看向他。

「我沒有拍照留念已經算是很有良心了。」大和挑起眉,主動走到他身旁,蹲下摸了摸對方的大腿:「真的很痛?這樣呢?會痛嗎?」

樂一陣沉默,讓大和忍不住又更加擔心起來。

「喂,該不會真的很痛吧?你倒是說些什麼啊?」

⋯⋯其實沒有那麼痛啦,只是⋯⋯

「啊?只是什麼?」

大和沒想過從來都是想什麼就說什麼的樂竟然也會有如此不乾脆的一天,不太明白對方的猶豫到底從何而來。

「雖然我跟我老爸的關係不怎麼樣,但也從來沒有因此而覺得自己不被家人所愛;相反的,除了家人的關心之外,我身邊關心我的人可說是不計其數。但是,我還是高興。」

樂抬眼看向大和,眼神純粹而專注:「你的關心讓我特別高興,大和。」

大和愣愣的看向樂,雖然他早就知道對方就是這麼一個能把如此肉麻的話隨時掛在嘴邊的男人,但還是忍不住為之心動。

也有可能正是因為樂每次都是用百分之百的認真在說那些話,所以聽見那些話的人,才永遠都無法免疫吧?

身為無法免疫的其中一人,想到自己以後大概還是會常常被對方的這種真心話給會心一擊,他就覺得有些不平。

於是大和用力捏了樂的小腿一下,看著對方再次皺起的眉頭,故意笑著對他說:「如果是這種關心你也會高興嗎?」

⋯⋯高興啊。」樂簡直都要咬牙切齒了,「高興得要不是等等還有工作,我絕對現在就把你拖回家、按在床上親到你哭著求饒為止。」

「哈哈,很兇嘛?但是哥才不怕你。」大和挑釁的親了樂一下,他的眼神充滿惡作劇成功的笑意,末了才又看著他的眼睛,認真的說:「不管之後會發生什麼,我都不怕。哪怕是八乙女社長對我怒吼、你家經紀人折斷再多原子筆,又或者你的粉絲哭著求我把他們的八乙女樂還來,我都不會害怕,更不會放手。」

⋯⋯」樂的表情有些呆楞,像是沒想過他會對他說出這種話。

「畢竟我的男朋友可是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我可是早就做好跟你所有的粉絲為敵的心理準備了。」他說得輕鬆,正準備起身坐回自己的座位,又被樂一把拉了回去。

「喂,二階堂大和,我覺得你還需要做好另一種心理準備。」樂的語氣有些兇狠,要不是情境不符,大和簡直都要以為對方是打算要打劫自己了。

「哪種?」

「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會超級喜歡你的心理準備。」

「這個嘛,」在親吻上對方之前,大和的嘴角彎起一個自信的微笑,「我早就知道了。」

兩人吃完午飯、抵達攝影棚後,也差不多是下午約定好的工作時間了。

分別上妝完畢、也換好拍攝用的衣服後,兩個人便一同站在拍攝場景旁,認真聆聽攝影師的動作指導。

「今天也請兩位隊長多多指教。」攝影師簡單問候後便直切主題,「為了因應這次的主題野性、激情還有性感,在看了兩位先前的節目後,我這次想進行上次拍攝所沒有嘗試過的雙人共同拍攝,希望能拍出更好的照片、並帶給觀眾們更加符合主題的視覺體驗!」

攝影師頓了一下,確認兩人都沒有問題後才又繼續往下說明:「那麼等等第一組姿勢就麻煩二階堂桑先躺下,然後請八乙女桑趴伏在他身上,單手撐地、另一隻手則勾著他脖子上的飾品。好了之後,我們再進行細部調整。」

⋯⋯那我就先躺下了?感覺我這部分的動作還算輕鬆,只是要麻煩八乙女你辛苦一點啦。」

大和走到攝影師指定的位置後就直接躺了下來,表情看似輕鬆,內心卻不免一陣後怕。

幸好我剛剛換裝時有先把那條項鍊拿下來⋯⋯要是真的被人看到,那麻煩可就大了。

「也不會真的辛苦到哪裡去啦。只要能拍出好照片,就算再怎麼辛苦也無所謂。」

樂笑著說完後便趴伏在他身上,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到大和甚至能感受到對方的呼吸。

「哈哈,真不愧是Trigger的隊長,真帥啊。」他乾笑兩聲,側過頭去看向攝影師,等候對方接下來的指示。

OK!接下來麻煩八乙女桑拉二階堂桑的飾品⋯⋯很好,這部分我們要拍一張兩位對視的照片跟一張看向鏡頭的照片。先請兩位隊長看著彼此,八乙女桑帶著侵略感的眼神很棒喔!二階堂桑玩世不恭的笑容也請繼續維持下去⋯⋯

寫真照攝影的工作就在兩人的努力之下順利完成了。

收工後,那位攝影師還特意叫住兩人,並且大力誇讚了他們一番。

「今天真的很謝謝兩位的配合,我覺得自己拍出不少好照片呢!」攝影師說過這裡突然一頓,「不過⋯⋯

「嗯?怎麼了?攝影的時候出了問題嗎?」樂皺起眉。

「或是我們有哪裡還需要改進的地方?」大和也跟著追問。

「不,攝影的部分就如同我剛剛所說的,兩位都表現得十分優秀!只是我個人最近也聽到不少關於兩位的傳言,有點擔心這次的攝影會不會使那些流言變得更加嚴重⋯⋯

「你是說關於我們兩個人之間是不是真的有什麼的流言嗎?」

「呃,對⋯⋯當然,我知道那些都只是毫無根據的流言,但是還是不免會擔心⋯⋯

攝影師微微低下頭,可以看出他眉宇間的擔憂。

「我問你,如果我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了,會改變什麼嗎?你會因此改變今天對我們兩個人的評價嗎?會覺得我們的專業、還有你今天所拍的每一張照片其實都是一文不值的東西嗎?」樂問的直接,眼神毫無笑意,就只是直直的看著對方。

「喂,八乙女,你可以再說得婉轉一點吧?」一旁的大和忍不住插嘴,不想讓好好的氣氛變得僵硬。

⋯⋯不,即使兩位真的在一起了,我也不會因此而改變今天對你們的評價。你們的專業素養是最值得讓人敬佩的事物,我很榮幸今天能跟兩位隊長合作!」他抬起頭,方才還憂心忡忡的神情早已被堅定的目光所取代。

「對吧?我也覺得能跟你合作非常榮幸。」樂笑了,「人們是不會漏看真正重要的東西的,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是的,我也是這麼想的!謝謝你,八乙女桑!」攝影師對著兩人深深的一鞠躬,末了發現時間已經不早,才又開口,「今天真的很感謝兩位隊長,那麼我就先回去了。辛苦了。」

「喔,辛苦了。回去的路上小心。」

「好的!」

大和看著向離開的攝影揮著手的樂,不禁思考起了對方剛剛的話。

人們並不會漏看真正重要的事物嗎⋯⋯

「怎麼了?」樂回頭看向他,察覺到了他的沉默。

⋯⋯等過一段時間後,我們就公布吧。」

「啊?你說什麼?」

樂睜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我只是隨口說說的而已,你就當作沒聽到吧。」大和快速否決了自己剛剛才說出口的話,正準備轉頭走人的時候,就被樂一把抓住手,拉著他走回兩人專用的休息室裡。

「為什麼突然想公開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

關上門,樂抓著他的肩膀,灰色的眼睛直視著他,不讓他有逃避的機會。

⋯⋯就說我只是說說的而已了。」

大和掙脫樂的雙手,撇過頭去不看他。

⋯⋯你要逃嗎?」樂深吸一口氣,問他。

「啊?誰要逃——」大和回頭,原以為會看見樂緊迫盯人的眼神,卻沒想到對方並不如他所想像的那樣,只是用著難受的表情看著自己。

「我以為我會是你最信任的人,如果你要逃避、我就跟著你一起逃;但如果你想正面迎戰,我也願意守護你的背後,並將我的背交給你。」

⋯⋯你是哪個時代的落魄武士嗎?」大和忍不住吐槽,卻也拿他這種表情沒有辦法。

「我只是覺得自己已經找到真正重要的事物;同時,也相信我在乎的每一個人都能理解我的想法罷了。」

「你的意思是說——」樂驚喜的看向他。

「啊啊,就是你想的那樣啦!真是,不要逼我說出來啊⋯⋯」大和覺得自己在跟這個男人交往過後,就一直不斷在透支自己的恥力,「不過不是現在啊!我是說過一段時間之後!是『總有一天』的事!」

「是的,是『總有一天』的事。」

樂握住他的手,笑容純粹得足以讓人相信他的確是打從心底感到高興。

大和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高興。

就如同他也不知道這是不久以前、樂就曾經在心裡對他許下的承諾。

樂給承諾給得大方,因為他的愛本就熱烈又直接。

雖然不到不求回報的地步,但他的確沒有想過有一天能從大和的口中聽見同樣的承諾。

向所有人公布兩人之間的關係。

在已經被身邊的人所知道的情況下,也許對於其他人來說並不算什麼。

可是他們是偶像。

是對自己的工作抱有百分之百敬意跟認真的偶像。

向所有人公布兩人的關係這件事無疑就是用自己最珍貴的演藝生命來證明對彼此的感情。

雖然這麼說並不合適,但樂的確非常高興,在他從大和那裡得到同樣承諾的時候。

他想,在他們兩個人的努力之下,也許那個「總有一天」真的不會太遠。

「大和,你喜歡我嗎?你很喜歡我吧?」

「啊?雖然我早就知道你總是很有自信,但你今天也太有自信了吧?總覺得有點噁心⋯⋯

大和起身走到自己的包包旁,將對方送給自己的項鍊重新戴上,還不忘拉起來向對方示意,「看到了沒?真正重要的『事物』。應該足以證明我多喜歡你了吧?」

「已經足夠了。」

樂站起來走向一旁的包包,拿出他的那一條項鍊。

大和這才發現原來對方今天也戴著同樣的項鍊。

這樣的巧合讓他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在不知不覺之間,我的想法已經與你同步。

你有多麼喜歡我呢?我也同樣喜歡你啊。

原本只是在玩笑之間開始的一段感情。

延伸著,延伸著。

兩道光芒不斷向前。

融合成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いつの間にか、呼吸が合わせた。

どれだけ俺のことが好き?俺も同じくあんたのこと惚れたよ。

恋の始まりは冗談みたい。

伸ばしてきた。伸ばしていく。

二つの光が前へ。

やがて、一つの未来になる。

 

-全文完-

 

(解謎節目中第三個房間各個數字位置的意義)

 

3:在樂總的左手腕,代表著他們Trigger連動著他的脈搏。

7:在二哥的後腰上,代表他背負著Idolish7的隊長之名。

8:在二哥的心臟處,這個好像不用解釋()

2:在樂總的後頸,大概就是二哥在成為他戀人的那一瞬間,就變得跟樂總的生命一樣重要的意思。

順序上則是團體大於個人,前輩的TriggerIdolish7前面,後面則是CP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半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