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的時候,眼前既陌生又熟悉的場景讓葉修只能無奈笑笑。

帶著點斑駁的白壁、收拾得齊整的房間,還有──綁在自己手腕上的繩子。

那傢伙,終究是沒能忍住啊。

葉修只略抬頭掃了一眼將自己的手固定在床頭的繩子─嘖嘖,那傢伙還算有良心,拿的還是那種特高級、一點兒都不刺手的繩子─便好整以暇地調整了個舒服的姿勢,毫無不自在之感。

喀噠。

木質的房門打開又關上,來人緩緩踱到床邊,一言不發地脫去外衣,僅穿著單薄的襯衣便直接躺倒在葉修身邊,雙手環上他的腰,整個人往他懷裡一靠,雙眼一閉似乎就要沉沉睡去。

「喂喂,你好歹也洗個澡先,再不濟換個衣服也行,在外頭摸爬滾打了一整天,你不嫌髒哥可嫌啊。」見來人真要這麼睡去,葉修連忙開口阻止。

「不想。」葉秋回答得簡短,彷彿周澤楷上身似的,完全沒想挪動一下自己的身子。

察覺對方不怎麼樣的心情,深諳明哲保身之理的葉修也就沒再多抗議,只是動了動身子,這才想起自己還被綁著的雙手。

「好吧好吧哥也不想不能忍你一回,只是這繩子不能商量下?再怎麼說雙手也都是職業選手的生命來著。尤其哥的這雙,無價之寶啊。」

「不能。」

葉秋直截了當,還沒等葉修再開口,便追加攻擊了一句話。

 

「我不想明早一睜開眼就又看不見你。」

 

【會心一擊!】

【玩家 葉修被玩家 葉秋的 突如其來的撒嬌 擊中,HP-500

 

……自己這是,赤裸裸的職業病吧。

葉修無語望天,倒是發起攻擊的葉秋再次睜眼,身子一側,整個人就直接壓在葉修身上,一雙眼毫不避諱地盯著他看。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家?」

葉秋的眼神平靜無波,這問題葉修聽了無數次,但只有這一次讓他著實胃痛了下,突然想起自家聯盟主席馮憲君,難得對他感到一絲歉意。

不過現在也不是懺悔的好時機就是。

「哥這不是被你綁回來了嗎?我可清楚記得自己昨晚是在上林苑的床上躺下的,求葉秋大大放過啊?」葉修挑眉,開玩笑似的回答著。

不過葉秋也沒有理會葉修的那句話,只是逕自說著。

「我好討厭你,哥哥,我真的……好討厭你……」

他的眼神變得空洞,只略略抬頭,便將那喃喃著討厭的、乾澀的唇印在葉修的唇上。

葉修愣了,華麗地愣了,回過神後卻再沒有任何驚訝的感覺。

他早就知道自家弟弟對自己有著超乎兄弟以外的感情,甚至他自己都不敢說他完全不喜歡葉秋,然而事實上他所知道、所感受到的,卻還遠遠不夠深刻。

這是一個飽含了絕望的吻。

葉秋並沒有再做出更為踰矩的一步,只是用自己的唇貼著葉修的。

只是這樣對葉秋來說就已經是一個很美好的夢。

夢裡有他,有哥哥,有那份他永遠都無法實現的感情。

葉秋閉上眼,用盡全力只為將這個吻向著永恆一步一步跨去。

彷彿這樣就能與哥哥兩情相悅一樣。

彷彿這樣就能稍微減緩他的悲傷一樣。

但是一切終歸是要結束的。

葉秋後退一步,睜開眼看見哥哥難得驚愕的表情,心裡有著小小的得意,眼淚卻掉下來了。

 

「為什麼你總是能讓我哭?」

 

葉秋的笑容越扯越大,想起在他們都還很小的時候,哥哥拿走了他的一個玩具,他還記得那是個小小的矽膠球,按起來還會發出幾聲讓人心頭發軟的聲音。

那是他最心愛、最寶貝的玩具,可是哥哥毫不猶豫地就把它拿走了。

小葉秋當場就哭了出來,可是哥哥卻沒有什麼後悔之意,只是手裡攢著那個玩具小球,像個山寨大王似的對他說:「葉秋,你的心臟在我手上了,所以你以後只能喜歡我一個人了。」

 

葉秋,你的心臟在我手上了,所以你以後只能喜歡我一個人了。

 

你還記得你說過這句話嗎?葉修?

不,你一定不記得了,所以你才能那麼若無其事的離開這個家、離開我。

你要我放過你,可是我的心臟卻在你的手上。

如果要說我是把你抓回來,囚禁在這個家裡,那你又何嘗不是把我的心臟囚禁在你那,並且放任著它流血、潰爛著死去嗎?

 

我們都是金絲雀,我想折斷你自由的羽翼,你卻先一步讓我停止了呼吸。

 

「哥哥,我累了呢。」

葉秋笑了,笑得那麼快樂,笑得那麼悲傷。

他鬆開綁在葉修手腕上的繩子,站起身、搖搖晃晃地就往外頭走去。

他想離開這裡。

他想離開這個人。

葉秋想,也許有一天他能夠再喜歡上其他人、再造出一顆心臟呢?

卻沒有想到那個人會那麼義無反顧地就從後頭狠狠地抱住了他,像是要把他整個人融入自己血肉裡似的。

「葉秋。」

他聽見那個人附在自己的耳邊,呼出的氣癢癢的,讓他忍不住又眼眶一紅。

 

「你忘了我說過你的心臟在我手上,所以你只能喜歡我一個人嗎?」

 

我記得,我都記得。

所以我知道你終究還是回來了。

 

我的哥哥、我的心臟、我的葉修,你終於回來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雙葉 有虐
    全站熱搜

    下半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