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其實是我堆積黑歷史的地方(?)

*完結的文章會視字數多寡,分篇整理好放在這裡。

*如果發現有一些文章是在其他地方沒看過的......請當作是部落格限定的黑歷史吧(掩面)

*之後如果有遇到很想發廚的事,說不定也會寫一堆廢話比較多的日常來擾民(?)

*請不要隨意轉貼文章

*之後如果有想到會不定期增加食用說明的

*那麼,請保持著愉悅的心情,祝,享用愉快w

 

(2017.10.31)

 

好久沒出現的我,如果覺得風格驟變的話,那一定是隨著時間流逝所帶來的影響吧。無論好或壞。

 

(2018.05.25)

 

雖然因為想要讓部落格的版面看起來不要太雜亂所以沒有放......但其實我有個噗浪,如果當下有正在寫的文章的話,會出現一些節錄,還有超稀有的一些隨手寫的額外掉落,但更多是自己生活的廢話跟遊戲相關的日常,更常見的是完全不發噗的失蹤期,所以如果是只想看文章的朋友,建議還是不要追蹤比較好(欸)

當然,如果有因為想看節錄或額外掉落而願意來忍受我各種廢話的人,嗯──我是不會因此而節制的喔!做好覺悟吧!

噗浪:https://www.plurk.com/yoakemaeni

 

(2019.04.18)

 

最近掉進アイナナ大坑,也寫了不少相關安價,所以更新大部分都是安價的整理版。

覺得玩安價超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半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